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一语点出邓肯地位 艾弗森告诉你活塞输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蒂姆-邓肯的18分和18个篮板帮助马刺今天在奥本山宫殿球馆以83比79力克近来状态低迷的底特律活塞,马刺凭借这场胜利也结束了自己尴尬的客场三连败。

  不过,尽管“石佛”的数据相当扎眼,但活塞主帅迈克尔-库里认为,今天他手下的球员对邓肯的防守还是比较成功的。“今天的比赛邓肯并不能算是发挥的很好,但他依然拿到了18分和18个篮板。这从另一方面也说明了这名球员有多么伟大。”库里说,“人们一般不会在一名球员退役前能真正领会他的伟大之处。而邓肯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每场比赛都能保证至少有类似今天这样的表现。”

  “蒂姆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基础。”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这样评价道,“他在第四节抢下了不少关键的篮板,也拿到了一些关键的分数。这就是我们需要他为球队做的事情。”

  托尼-帕克添上了19分和11次助攻,马刺在最近的一波长达8场的客场旅行中已经打完了7场,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

  “这场比赛打的很艰苦,但我们会欣然接受这样的结果,因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帕克说,“我们输掉了一些我们本有可能赢下的比赛。所以这场胜利重新让我们树立起信心,我们接下来会努力在华盛顿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这次的客场旅行。”

  而活塞则在最近6个礼拜的12场主场比赛中只赢下2场。接下来他们也将踏上一段艰苦的客场征程,对手包括凯尔特人、骑士、黄蜂和魔术等联盟顶级强队。

  “我们又输了。”活塞控卫罗德尼-斯塔基不无沮丧的说道,“我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也给不了更多的解释。我们只是在不停的输球,而接下来我们更是要面对一些强大的对手。”

  活塞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并有机会逆转获胜,但他们在只落后1分的情况下却没能投中关键的一球。“我们在只差对方1分的情况下让拉希德得到了一次很好的中距离出手机会。”库里说,“这就是你所希望得到的,只是我们没能将球投进。”

  在拉希德将球投丢后,布鲁斯-鲍恩抢到篮板,并迫使对方采取犯规战术。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47%的鲍恩顶住了压力,稳稳的两罚全中,将分差拉大到三分。

  “布鲁斯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波波维奇说,“他虽然现在不再是我们的先发球员,但他依然勤勤恳恳的完成我们给他布置的任务。他在场上一会儿负责防守汉密尔顿,一会儿又去防艾弗森。无论是对谁,他做到都很不错。”

  艾弗森此后错失了试图扳平比分的三分球,邓肯再次走上罚球线,为马刺锁定胜利。

  “我无法找到一个更好的出手机会,但如果想投中那个球,就必须要有更好的视野才行。”艾弗森说,“事实上比赛所剩的时间要比我想象的多,我当时有些操之过急了。”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