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森林狼完成一笔交易 威廉姆斯麦坎茨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达成一笔交易,国王队将在交易中送出前锋谢尔顿-威廉姆斯以及控球后卫鲍比-布朗,得到四年级后卫拉沙德-麦坎茨以及老将卡尔文-布斯。

  从球队经济状况的角度考虑,这笔交易能够让国王摆脱鲍比-布朗下赛季73.6万美元的合约,而麦坎茨(260万)与布斯(110万)共计370万美元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本赛季中段,森林狼的主教练因为战绩不佳而惨遭解雇,总管凯文-麦克海尔亲自执掌帅位并将控球后卫兰迪-弗耶推上得分后卫的位置。这也使得麦坎茨原本就有限的上场时间进一步压缩。之前的三个赛季,麦坎茨在球队一直被当作潜力股培养,然而在新教练的体系下,麦坎茨的表现进一步下降,森林狼也对他失去了耐心。

  国王队在这笔交易前刚刚完成一笔交易,用布拉德-米勒和约翰-萨尔蒙斯换来了公牛的德鲁-古登和安迪斯-诺西奥尼,外界普遍认为国王队进行这笔交易的目的是出于球队的薪金结构考虑。而新的这笔交易则进一步为国王节省了薪金,本赛季结束后国王队将拥有相当可观的薪金空间,届时将会自由球员市场上掀起新的风浪,包括卡洛斯-布泽尔、肖恩-马里昂、拉玛尔-奥多姆在内的诸多大鱼都将成为球队的考虑对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笔交易中送往森林狼队的前锋谢尔顿-威廉姆斯是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前从老鹰交易至国王队的球员。威廉姆斯的妻子是在WNBA赛场所向披靡的坎迪斯-帕克,后者在今年夏天北京奥运会上率领美国队夺得金牌。两人于去年底完婚,一月初的时候帕克刚刚向外界宣布怀上了威廉姆斯的孩子。

  (小鱼)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森林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