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交易几家欢喜几家愁 吉诺比利伤势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今日NBA:交易几家欢喜几家愁吉诺比利伤势令人忧
(糟糕的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拉开战幕,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联盟又公布了一则交易:公牛送出安迪斯-诺西奥尼、德鲁-古登和塞德里克-西蒙斯,换回约翰-萨尔蒙斯和布拉德-米勒。波特兰同时在交易中扮演了第三方角色,他们送出埃克-迪奥古到国王,获得公牛前锋迈克尔-鲁芬。随后,公牛老将迈克尔-鲁芬承认他已经被交易去波特兰开拓者。

  根据ESPN报道称:黄蜂中锋钱德勒没有通过雷霆队的体检,这就意味着,黄蜂与雷霆这笔涉及四个人的交易也因此而宣布失败。

  麦蒂在其个人官方网站证实了自己将要缺席本赛季剩余场次的消息,不过TMAC表示,经过手术之后,他一定会重新回到巅峰状态。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最佳阵容,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内特-卢罗宾逊搭档后场,勒布朗-詹姆斯和德克-诺维茨基的锋线火力凶猛,尼克斯中锋大卫-李坐镇禁区。

  休斯顿当地时间当地时间18日晚上六点半,火箭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召开。火箭队老板老板亚历山大和一些与火箭有关系的人全部出席。球员方面姚明、穆大叔、巴蒂尔、阿泰斯特等很多人都出席,但是唯独没有见到麦蒂。

  此前,圣安东尼奥方面曾经传言吉诺比利将因伤告别本赛季,但今天马刺队内的官员表示,阿根廷人将缺席之后的两场比赛,但目前并没有宣布宣布赛季报销。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格兰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