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带伤坚持取9分4板 篮网客场不敌小牛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易建联带伤坚持取9分4板篮网客场不敌小牛四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易建联复出之后终于展现出全面的进攻技术,不过篮网第三节突然失控导致崩盘,在客场以98-113不敌小牛。 您对易建联带伤坚持比赛,全场拿下9分4个篮板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24-31)四连败。易建联本赛季第二次替补出场,在19分钟的时间里拿下9分4个篮板,上半场由于脚踝扭伤,他仅出战6分钟。德文-哈里斯面对老东家得到18分7次助攻,文斯-卡特15分。布鲁克-洛佩斯16分7个篮板,贾维斯-海耶斯15分,肯扬-杜林14分。

  小牛(32-21)在第三节以40-15胜出,一举奠定胜局。约什-霍华德拿下24分10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23分9个篮板,杰森-基德23分10次助攻,安托万-莱特20分,埃里克-丹皮尔10分5个篮板。

  两队上次交手时,哈里斯面对老东家砍下41分,篮网大胜。不过在达拉斯,篮网过去已经连输8场,今天他们在上半场略占优势,但是第三节一开始就被打懵。在这里,他们仍惹不起得州人。

  在成为篮网的一员之后,哈里斯到达拉斯还没有好好表现过,上一次就非常糟糕。今天,哈里斯开场又手感不好,首节3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到4分。还好队友卡特表现不错,篮网并不落下风,双方首节多次战成平手。海耶斯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双方战成28-28。

  易建联在首节还有2分02秒时上场,他在本节没有得到投篮机会。第二节还有10分11秒时,易建联首度出手,三分不中。此后,由于在进攻中不慎扭伤左脚踝,易建联不得不返回休息室接受检查。本节过半,易建联再度亮相,但是仍没得到太多机会,只抢到一个篮板,由于脚踝依然感到不舒服,他只打了一分钟左右,又下场返回了休息室。

易建联带伤坚持取9分4板篮网客场不敌小牛四连败
易建联咬牙带伤坚持比赛

  篮网在第二节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在本节还有7.4秒时,哈里斯跑投得手,篮网以55-50领先。不过,诺维茨基马上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小牛上半场只以52-55落后。

  第三节成为篮网的梦魇。莱特在本节一开始就上篮得手,接着又是一记三分,将比分超出。洛佩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篮网以61-60再度反超,但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接下来的4分钟,篮网未能投中一球,小牛打出15-1,在本节还有4分23秒时以75-62取得优势。此后,莱特又在三分线外发威,本节他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13分,小牛单节以40-15胜出,三节过后,已经以92-70遥遥领先。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第三节末段被派上场的易建联,被继续留在场上找感觉。第四节还有10分29秒时,易建联三分命中。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59秒时,易建联又踩着三分线再度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82-98。最终,易建联本节6投3中,得到9分2个篮板,还上演了一次精彩的抢断,不过由于篮网第三节失分太多,他也无法改变局面。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