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队内已知麦蒂报销 姚明:只有忘记一切向前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39  体坛网

  麦蒂即将动膝盖微创手术,将缺阵剩余赛季所有比赛的消息,成了整个NBA最具爆炸性的新闻。但对火箭众将来说,这则消息并没有太大的杀伤力。

  更衣室里,没有人谈论麦蒂,没有人谈论他的伤。一位火箭内部人士告诉记者:“TMAC的确是有伤,关于他诈伤的揣测是不真实和不负责任的。火箭的球员们也已经知道了他赛季报销的消息,但这个消息在更衣室里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在NBA,如果一支球队的核心赛季报销,那这会对他的队友产生巨大的影响。但火箭的球员们,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麦蒂的日子。本赛季,麦蒂只是时断时续地跟他们在一起,在拥有麦迪的时候,这支球队反而经常找不到灵魂。就拿最近三场比赛来说,麦迪上场,他们可以在客场耻辱般地负于雄鹿,没有麦蒂,他们却连胜两场,只让国王得82分,在篮网身上砍下114分。

  但姚明,却仍然对麦蒂的赛季报销感到惋惜,“过去几年,我们一直并肩战斗,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他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但姚明也知道,惋惜和回忆都已经无济于事,去年,没有他,麦蒂带着火箭征战季后赛,今年,同样的使命,已经落到了姚明肩头。“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我们只能想现在和未来。我们必须忘记一切,大家一起使劲往前冲。”姚明说,“就像过去这两场,我们打得都非常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就是我们的希望所在,如果一直这么打,我们就还有希望。”

  [这些巨星也曾做微创手术][哪张电影海报最能代表麦蒂]

  [麦蒂编年史:他的痛谁能懂][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