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已经不再指望麦蒂归队 交易目标是顶级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间(休斯敦时间18日早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按照惯例在周三上午接受了休斯敦“体育电台610”的电话采访,只是比平时的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

  由于昨天ESPN爆出麦蒂因为要进行微创手术,并将缺阵本赛季其余的比赛,使得本来就因为交易疑云而混沌不清的火箭队变得更加被动。在今早的采访中,莫雷对关于麦蒂的这个消息也回答的很含糊。

  他表示麦蒂本人的声音并没有出现在这则消息中,目前麦蒂和火箭队分别在芝加哥和纽约寻找了医生为麦蒂寻求其它的医疗意见,医生们已经有了一些建议,现在大家需要审视这些选择。不过,在后面的采访中,莫雷也说:“目前我们已经不指望麦蒂本赛季会回到球队中。”

  在球队还没有发布正式消息之前,球员就抢先向媒体发布消息,这似乎违反了常规。对于昨天的状况,莫雷也表示了一些不满。他称对此很困扰。并告诉记者自己在消息发布的同一小时内接到了30多个电话。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在同篮网队比赛前已经明确表示火箭队不会交易麦蒂,所以莫雷表示目前针对麦蒂的任何交易传闻都是空穴来风,例如现在传出的火箭队同快船队交易传闻。

  出了麦蒂外,火箭队目前的确是在进行交易尝试。在采访中,莫雷也很清楚的表示,火箭队的交易目标十分清楚,就是要引进“顶级球员”,莫雷说:“我们感到我们仍旧需要顶级球员同姚明一起。”以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就是说希望通过引进球员,使得火箭队可以在本赛季获得一些荣誉。不过,他也坦承这样的交易是什么困难的。

  从交易传言的情况看,目前卷入传闻的都是火箭队目前表现不错的球员,无论是阿泰还是斯科拉都为球队在场上提供着很多可贵的东西,而且在可以预期的将来,他们也会给球队提供帮助。

  对此,莫雷说:“我们总是在平衡将来的需求和现实的需要。现在我们更加将注意力集中在现实的需求上。从现实的角度,我们可以将球队的实力增强(通过交易)。”

  不过,莫雷也表示从目前看,火箭队即使不做任何的交易,球队也很不错。但是管理层依然会试图进行球队增强的工作。

  本来莫雷的这个节目应该是30分钟,但是由于目前的状况,这个节目只进行了10分钟就结束了。莫雷又为火箭队加强版在忙碌了。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