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麦蒂报销原因值得怀疑 与火箭决裂不可避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麦蒂突然通过他信任的ESPN记者斯蒂芬-史密斯表示他肯定将错过未来的这个赛季,他的膝盖一定要进行手术。这个消息顿时震惊了休斯顿的所有人,记事报的专栏作家费根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鲜明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麦蒂坚持要做手术,那么就做吧,或许赛季结束,他就不是火箭队的球员,’以下是文章摘译:

  我毫不怀疑斯蒂芬-史密斯所说的那些是麦蒂亲口对他说的,ESPN报道麦蒂说他需要进行微创手术,他会错过未来的整个赛季。

  但整件事情看起来仍然是那么的荒诞、难以理解以及前后不一致。

  就在上周,麦蒂还在说他没有考虑过手术,他和火箭队都表示核磁共振的结果没有任何变化。他的情况没有变好,但也没有变坏。他一直在比赛,感觉也在越来越好,他甚至公开表示已经到了关键的转折点。他说自己在密尔沃基没有扣进那个球,全场9投1中的原因只是因为精神力不集中的问题,而不是身体上的问题。

  一个又一个的医生说麦蒂能够打比赛,他能够通过比赛越来越好。麦蒂也说他的膝盖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但现在为什么他就需要做微创手术了?

  火箭队没有发表评论,这不意味着他就真的需要手术,当然也不能认为球队对于麦蒂的意见持有否定的态度。球队或许还是希望麦蒂能够花更多的时间进行检测,在最终定论之前进行更多的检测。亚历山大说球队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发表意见,或许就是因为火箭队需要更多的消息来确认麦蒂已经在今天做出的决定。

  但正如我们此前所言,有关麦蒂的伤病说法前后太不一致,整个赛季以来都是如此。

  是否他真的需要缺席整个赛季?麦蒂自己应该知道,如果他自己坚持是,那么别人也很难代替他做决定。

  但他是如何从能打,从情况逐渐变化的趋势下突然急转直下变成要报销整个赛季的呢?这个原因仍然让人难以想象,尤其是所有看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的医生都表示情况没有变化。

  火箭队上下还没有人会真的相信这一点,在今天,所有人讨论的还是转会,麦蒂所谓的缺席本赛季还是一个假定。这个消息最早是上周由当地电视2台捅出来,但是很快麦蒂和火箭双方就先后否认,尽管有关的消息阴魂不散,但在今天之前,没有人认为这有可能。

  没有人比麦蒂更了解他的感受,只有他知道自己的膝盖疼痛是否真的到了不能出场的地步。微创手术是一个非常极端的做法,是最后的解决方案。

  很难想象所有的医生都错了,或者是其他的医生以及火箭队官员希望能够用其他的方式帮助麦蒂回归,而不是通过微创手术经过漫长而艰苦的路程来恢复。他们都认为,这样极端的办法并不是一定必要的。

  但麦蒂坚持说要做,那就做吧。微创手术结束,这个赛季也就完了,或许从此他穿火箭队球衣的日子也结束了。麦蒂也知道这一点的,不是么?(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