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多姆发威归功科比唠叨 飞侠:这是不断激励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以西部最佳战绩结束了赛季的上半程比赛后,洛杉矶湖人队又为他们的下半程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北京时间2月18日,凭借着前三节比赛建立起的巨大领先优势,湖人队主场以96-83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

  “我们将经历许多客场比赛,所以要保持稳定发挥,而且别想当然地以为一切都搞定了。”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提醒球员们说:“能够在全明星周末后取得开门红对我们而言太重要了。”

  保罗-加索尔今天取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3次三双,他贡献了12分、13个篮板及10次助攻,拉玛尔-奥多姆则有15分和20个篮板球进帐,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明显有所保留,他全场只打了28分钟并拿下10分,不过其他球员的表现已经足以帮助湖人队轻松取胜,“这才是我们渴望赢球的方式。”奥多姆说。

  值得一提的是,奥多姆今天能有如此出众的表现也要多少归功于科比的“刺激”,他不断的在奥多姆的耳边“唠叨”并提醒他再多抢一些篮板球,“这就是我所做的,不断地激励队友。”科比说:“我只是希望他能够将自己最棒的东西展现出来。”

  很显然,科比的激励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奥多姆也一改赛季前半段的颓势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这才是得分的正确方式,而且始终让我融入在比赛之中,篮板球其实和传球以及投篮一样,都是一门技巧活,这需要花时间磨练。”

  全明星后卫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分别为老鹰队贡献了14分和13分,这显然无法与湖人队抗衡,而老鹰队的客场3连胜也就此结束,他们之后还将在西部连续打4个客场,因此形势不容乐观,他们必须要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只打了一节半的好球,随后对手就彻底将我们打的哑口无言了。”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我们在第三节中的表现实在太平庸了,对手屡屡命中,而我们则没有给予回击。”

  湖人队在第四节早早换上全替补阵容,而老鹰队也早已放弃比赛,主队的替补得分则以37-31领先对手,“我觉得两队在比赛一开始便有所区别,但他们真正搞定比赛是在第三节。”伍德森说:“我认为当法玛尔等其他替补球员在第二节上场后,他们给湖人队创造出了不错的领先优势。”

  后卫迈克-毕比在第一节有过闪亮表现后仿佛突然消失无影了,当他拿到9分后便再也没能多得1分,“他们的替补球员在上场后帮助到了球队,这使湖人队确立了优势。”毕比说:“我们知道他们替补的能耐,比赛通常也是这样,只是我们无法触底反弹。”

  湖人队带着25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他们的主力球员又再一次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奥多姆打的很积极,我们并没有采取贴身防守。”史密斯说:“无论是他或加索尔,我们都没有给他们施加防守压力,这让他们不断地完成和发起二次进攻。”(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多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