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3.9秒男孩重返达拉斯 阿联战罢姚明又遇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泽西篮网(24胜30负)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31胜21负)。德文-哈里斯将回到职业生涯的起点站。

  本赛季小牛诸事不顺,年初甚至被ESPN认为是西区九强中掉出季后赛行列的大热门。原因在于,当时各队各有问题,小牛却是在人员全勤的情况下保持尚可的战绩。换句话说,小牛输球不是因为队内出了多大的问题,而是他们确实不是那么出色的队伍。没有病症留待主帅里克-卡莱尔来解决,小牛又该从哪里寻找进步的契机?

  上次交锋,小牛输得很没面子。他们被哈里斯砍瓜切菜般拿下41分,赛后球队上下从马克-库班到德克-诺维茨基都颇为嘴硬,只是说哈里斯进步是受惠于体系,若在小牛不可能有如此表现云云。但翻开统计表你会发现这个说法大有漏洞--篮网第四号得分手杰森-基德场均仅得8.8分。开火压力集中在诺维茨基、杰森-特里和约什-霍华德身上,碰到突发的伤病状况或者档次更高阵容更深的队伍,小牛就难免要吃亏。

  好巧不巧,几乎锁定最佳第六人的特里最近因伤缺阵,原本就缺乏能人的进攻端更是乱象迭出。以对阵芝加哥公牛为例,诺维茨基状态暴走砍下44分,结果小牛最终仅以1分险胜。原因?小牛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而且这还是一场打到加时,常规时间多达53分钟的比赛!因此明日一战双方应是阵容梯度相似的队伍,火力点铺得都不是很开,胜负一看哈里斯和卡特能否与诺维茨基们形成“兑子”,二看相对资质平庸的第二梯队中谁能挺身而出。

  对于易建联来说,怎样在追求赢球结果的同时逐渐找回比赛感觉,仍是背靠背作战中的头等任务。目前尚不知他和鲍比-西蒙斯两人何时能重回主力阵容,但可以肯定的是,篮网目前正处在赛季以来第二波大幅调试阵容的阶段。外界的转会风闻、战绩的起伏不定加上伤员的重新归来,都会让弗兰克慎重考虑接下来的用兵搭配,这对阿联究竟是机会还是挑战?

  双方预计首发:

  小牛:埃里克-丹皮尔,诺维茨基,霍华德,安托万-莱特,基德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

  以往交锋纪录:

  12月20日 主场121-97胜篮网

  易建联16分10个篮板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