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中锋盛赞姚明控制比赛 哈里斯点火箭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休斯敦时间17日晚上)火箭队在主场以114:88战胜新泽西篮网队。

  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有些轻松,第一节比赛火箭队遇到一些麻烦,但是很快就掌握住了节奏,并一点点的将比分拉大。随着火箭队在每一节都战胜了篮网,最终的结果是令篮网失望的。

  在内线同姚明对位总是很艰苦的差事,尤其是对于一名新秀来说,洛佩斯虽然参加了全明星的新秀赛,但是在高大的姚明面前,洛佩斯也不得不服输。

  赛后,洛佩斯第一个接受了采访。他说:“他(指姚明)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比赛上了他的轨道。他们试图在内线干掉我,同时我也没有获得很多的帮助,因为对手很好的将进攻延展到场地上。”

  谈到球队的失利,洛佩斯说:“休斯敦通过抢进攻篮板,得到了太多的容易的二次进攻的机会。我们很多的投篮只是没有投中。我们被对手终止,而我们自己又不能得分。”

  实际上,篮网对于比赛的失控还是有哈里斯的责任。作为控卫,他没有很好的打出第一节开局的快速节奏,而被火箭队控制了局面。

  对此,他说:“(转折)在第二节。我们也做了一些反击。在第二节比赛中期,他们投中了一些球,而我们则没有缓过来。看看他们的篮板和三分球。他们完全控制了我们内线的球员。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同这老兵们做战是困难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