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上任太阳胜快船40分 AK47复出爵士末节擒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4  新浪体育
新帅上任太阳胜快船40分AK47复出爵士末节擒灰熊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太阳在主场大胜快船;爵士在最后一节发威,主场击败灰熊。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0-太阳140

  太阳(29-23)结束二连败,新帅阿尔文-金特里首战告捷。莱昂德罗-巴博萨得了24分7个篮板,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3分5个篮板,格兰特-希尔20分。沙奎尔-奥尼尔拿下了15分8个篮板。

  快船(13-41)内线马库斯-坎比缺阵。扎克-兰多夫在第一节就因斗殴遭到驱逐,只打了11分钟,得4分。埃里克-戈登得了24分。

  换帅如换刀,太阳换了一把快刀,重新找回昔日跑轰的感觉。奥尼尔、斯塔德迈尔、纳什和巴博萨在开场后就相继得手,太阳以一波11-2开局。太阳大举进攻,上半场就以81-49遥遥领先。太阳上半场得分追平了球队历史纪录。本赛季NBA也只有德安东尼执教的尼克斯上半场得分比他们高过。

  快船内线本来就少了坎比,兰多夫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又遭到驱逐。他将阿曼德森撞倒后,还挑衅地盯着他,阿曼德森站起来也跟他对视后,兰多夫给了他一拳,马上被驱逐。

  太阳此后不断进攻,很快让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99-爵士117

  爵士(31-23)二连胜。CJ-迈尔斯拿下了24分,德隆-威廉姆斯20分15次助攻,罗尼-布鲁尔19分6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8分。梅米特-奥库缺阵,“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复出,在18分钟内得了14分。

  灰熊(15-38)二连败。OJ-梅奥拿下了18分,鲁迪-盖伊18分6个篮板,达科-米利西奇15分10个篮板,迈克-康利13分。

  基里连科成为第四节的关键。爵士在本节开始后一度领先了10分,但灰熊将比分追成88-92。基里连科发威,此后他三次投篮命中,两次抢断成功,其间还有一次盖帽,爵士打出一波20-4后,在比赛还有3分43秒时以110-90拉开差距,一举将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爵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