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避谈任何交易传闻 表示篮网要重新找到能量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休斯敦时间17日晚上)火箭队在主场以114:88战胜新泽西篮网队。

  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有些轻松,第一节比赛火箭队遇到一些麻烦,但是很快就掌握住了节奏,并一点点的将比分拉大。随着火箭队在每一节都战胜了篮网,最终的结果是令篮网失望的。

  卡特,这名现在最热门的交易留言中心人物,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价值。30分的得分表现令所有人看到另一个价值两千万的球员的真实的表现。

  赛后,卡特缓慢的穿着衣服,环视着面前的记者,他似乎故意放缓了自己的动作。巨星永远都应该是事件的中心。

  穿戴整齐,卡特开始回答记者的提问。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他说:“在第三节比赛的开始不久,他们就开始启动了。对手在一场篮板大战中打败了我们。我们还错失了很多防住三分的机会。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就要打得更好。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48分钟内,对手今天只取了我们的性命。”

  他接着说:“我们首先应该注意的,也是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能量。我们需要重新集结,并准备好出战下一场比赛。”

  由于关于卡特的交易传闻满天飞,有休斯敦记者问他是否可以谈谈关于交易的事情。卡特很有礼貌的说,自己不想谈这方面的事情。

  轻柔的声音,柔和的手感,良好的身体素质,看着卡特就好象是麦蒂换了一身行头,真不愧是表兄弟,虽然血缘关系比较远。不过,比起现在伤病堪堪的麦蒂,卡特的确“看上去很美”。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