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衣室揭秘巴蒂尔哪晒黑的 Tmac赌城开派对被调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40  体坛网
更衣室揭秘巴蒂尔哪晒黑的Tmac赌城开派对被调侃

巴蒂尔比往常更黑一些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啊!他怎么这么黑!”和你们一样,当我在火箭训练时第一次看到巴蒂尔,也是这样的感觉。您对本赛季姚易的第二次中国德比有何看法>>>>

  火箭球员都在拿巴蒂尔开玩笑,穆大叔一看到巴蒂尔,就笑得前仰后合,“你这是去哪了啊?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你。”

  全明星的假期,姚明、穆大叔、布鲁克斯和斯科拉都去了菲尼克斯,为各自的事情忙碌着,而其他火箭球员,则得到了赛季中最长的假期。他们大都选择找个度假省地,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巴蒂尔选择的,是只需要飞行几个小时就可以到的墨西哥,在那里,他享受了阳光和美食,几天的沙滩生活,造就了历史上最黑的巴蒂尔。

  阿泰斯特的假期,是在巴哈马群岛度过的,虽然也经常去海滩,但太阳在他身上没留下那么明显的痕迹。阿泰对巴蒂尔开玩笑说,“难道你不知道有一种叫防晒霜的东西吗?”

  海耶斯是更衣室里最囧的一个,因为不用问,大家就都知道他和麦蒂一起去拉斯维加斯开派对去了。更衣室里,某火箭球员问海耶斯:“TMAC是不是去拉斯维加斯看病去了?那儿的医生怎么样?”海耶斯尴尬地笑了,啥都没说。

  麦蒂并没有出现在更衣室里,火箭与篮网比赛的时候,他正在纽约,约见那里的另一位医生。

  [十大待交易球星无麦蒂阿泰][鹰王韦斯特都想变成姚明]

  [鲨鱼VS石佛,当呆呆遇到胖胖][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调查][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