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密切关注交易市场 坎比将成小皇帝新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1:1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李博伦报道 去年此时,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密切关注交易市场坎比将成小皇帝新帮手? 在啃着手指头敦促骑士引入基德或类似的球员;上赛季结束时,小皇帝敦促骑士改变的语气更为强硬。于是有了一系列的变化,德朗特·韦斯特、莫·威廉姆斯、乔·史密斯、本·华莱士和斯泽尔比亚克等人围拢在了一起。如今詹姆斯的语气依然迫切,但内容已变为:“我们必须要保持好健康。”那么,骑士是否还有交易的必要了呢?

  事实上,交易的必要永远存在。就如同每个赛季的这个时段,都必然因交易截至日临近而人人躁动。不论詹姆斯是否还在堵着球队高层“下令”交易,骑士起码是在观望,关于斯塔德迈尔,关于卡特,传言中总有骑士的字眼。那么骑士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克利夫兰商报》言简意赅:不用再想基德了,韦斯特和威廉姆斯够用,重要的是健康,当前最该争取的,就是坎比。

  这是关于骑士的各类传言中,力道最足的一个。坎比本赛季来的场均数据是12.7分11.6个篮板2.4次封盖,他的投篮命中率是52%,罚球准度是75%,本赛季年薪是800万美元,明年是760万,一系列的数据,是坎比价值的最直接介绍。其强硬灵活的防守特色,尤其是在篮下,正是骑士的增补关键。上面这句话,几乎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骑士拒绝了国王的报价——国王想用布拉德·米勒换取斯泽尔比亚克,骑士的答复是:你们觉得他的传球和投篮有价值,我们却认为含金量不对胃口。

  也许坎比确实很抢手,像掘金那样舍得白送的球队,根本代表不了行情,就在2月16日这天,公牛放出了话,不仅是要坎比,还想一并打包卡曼(当然,这是公牛追求斯塔德迈尔方案的备选)。至于快船会不会放人,《克利夫兰商报》评论的很是妙:总经理埃尔金·拜勒走人了,老邓利维正在驰骋向最差战绩(快船本赛季仅13胜),还有什么是他们一定要坚持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