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选帅五进三结果公布 辽宁女帅王芳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13  沈阳晚报

  昨天,中国篮协下发通知,公布了女篮公开聘任工作进入第三阶段。在先前推荐、自荐产生的5名候选人中产生了3名候选人。分别为孙凤武、许利民和刚出炉不久的WCBA总冠军教练王芳。下一阶段,他们将进行公开竞聘演说。

  篮协将在2月25日召开选聘领导小组会议,从3人中选出最后的女篮主帅。在候选的3人中,孙凤武的人气和支持率比较高些。但来自辽宁队的女帅王芳同样也不可忽视。她在刚刚结束的WCBA联赛中率领辽宁队夺得了总冠军。另外,她还跟随马赫一起在2008年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篮夺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中国女篮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女性主教练的身影,如果王芳当选她将成为中国女篮历史上首位女性主帅。(篮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