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该发生的五笔交易:波什转战勇士 奇才助拳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每个赛季在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的时候,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将越传越多。据ESPN专家查德-福特报道,从联盟中一些总经理处传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有很多交易都被摆上了桌面进行商讨。他综合各方面的情况,列出了五桩应该发生的交易:

  1、多伦多猛龙送出克里斯-波什,从金州勇士换来安德里斯-比德林斯、安东尼-兰多夫、罗尼-图里亚夫、马科-贝里内利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为什么交易应该发生:猛龙方面,他们已无多大能力在2010年留住波什,而招来肖恩-马里昂也不能真的对球队的长远计划有利。这桩交易可以给他们几个年轻球员用于重建,而且其中的几名国际球员也正好符合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的口味。勇士方面,他们得到了一名全明星球员,加上蒙塔-埃利斯和科里-马盖蒂,勇士将再次有了挑战所有强敌的实力。

  交易会发生吗:最大的问题在于勇士目前是联盟中最混乱的球队之一,他们虽然有足够的潜力说服波什留下来,但是这对波什来说是个巨大的风险。其次在于猛龙是否愿意做这桩交易,科朗吉洛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在交易截止日前交易波什,但是如果有这么好的回报摆在面前,他应该好好再想一想。

  2、波特兰开拓者送出里夫-拉弗伦茨、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从夏洛特山猫换来杰拉德-华莱士和肖恩-梅

  为什么交易应该发生:开拓者方面,在没有付出很大代价的情况下得到如此优秀的球员是非常完美的。罗德里格斯和巴图姆是有潜力,但华莱士能带来即战力,他的强硬作风和全面的技术可以为开拓者重回巅峰贡献很大的力量。山猫方面,他们在按照拉里-布朗的思路进行重建,这桩交易让他们得到了一些青年才俊,但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清理一些薪金空间。

  交易会发生吗:开拓者拥有着拉弗伦茨这样的到期合同让联盟其他球队艳羡不已,据说只要他们只要愿意用几名年轻球员搭上拉弗化茨的合同就可以选择得到华莱士、理查德-杰弗森或者是卡隆-巴特勒等球星中的一员,这三名球星各有所长,但我认为华莱士是最适合的。

  3、纽约尼克斯送出大卫-李、马里克-罗斯和贾里德-杰弗里斯,从芝加哥公牛换来泰鲁斯-托马斯和拉里-休斯

  为什么交易应该发生:尼克斯方面,这对球队2010年计划很有帮助,他们不仅清除掉了杰弗里斯的合同,而且还避免了李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让球队一无所得的局面。如果托马斯能够保持进步,他们可以用他作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助手;如果他状态还是不稳定,那尼克斯可以让他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不与他续约,这样也能清理薪金空间。同时,休斯的巨额合同也可以在2010年做文章。公牛方面,李作为“两双”机器和更衣室里的好球员,他的到来可以改变球队的特性。球队在今年夏天将必须要与他续约,但是相对于可怕的金融市场,在他身上的投资不会影响球队的未来。公牛在交易后的薪金空间也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清理。

  交易会发生吗:可能。尼克斯不想在失去李的同时什么也得不到,而且他们非常想清理掉杰弗里斯的合同。公牛希望球队能够苏醒过来,得到李后他们赢球的日子肯定会多起来。

  4、新奥尔良黄蜂送出泰森-钱德勒,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换来乔-史密斯、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穆罕默德-塞内和一个首轮选秀权

  为什么交易应该发生:雷霆方面,钱德勒的加入将帮助他们完成球队的重建过程,他能盖帽,是个篮板机器,这正是球队一直所欠缺的。黄蜂方面,这是减轻薪金压力的最主要措施,他们是没有得到什么好球员,但是他们可以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可以在季后赛中得到老将史密斯的帮助。

  交易会发生吗:雷霆看起来很积极要进行交易, 这笔交易是会削减球队在今年夏天吸引自由球员的能力,但是他们能得到比钱德勒更好的自由球员吗?对于黄蜂来说,他们所需要的只是不交奢侈税,这是快速完成任务的一个办法。

  5、克里夫兰骑士送出沃利-斯泽比亚克,从华盛顿奇才换来安托万-贾米森和伊唐-托马斯

  为什么交易应该发生:骑士方面,他们现在就需要赢得一个总冠军,而有得分能力、经验丰富的贾米森的到来将在球队的四号位上给予强大的支持。奇才方面,球队在投了大量的资金的情况下却只得到联盟最差的战绩,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回归后,球队将会变得更好,但是还要花多少钱?这桩交易将让他们下赛季的薪金总额略低于工资帽。

  交易会发生吗:骑士正在四处兜售斯泽比亚克的到期合同,贾米森并不是他们唯一的目标,迈克-米勒和文斯-卡特也在其中。

  (我爱兮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