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波特战术体系崩溃 列西部第九对不起豪华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22  《篮球风暴》

  本报记者 周捷

  全明星周末,凤凰城陷入一片欢娱的气氛中,但太阳主帅特里·波特却在这场大戏开幕前收到了一纸解雇信。据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报道,就在全明星赛开战之前几个小时,球队决定解雇主帅特里·波特,这个消息在今天得到了球队的正式确认,波特的继任者将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埃尔文·金特利。

  此前ESPN就披露太阳可能会在全明星期间“炒”掉波特,昨天的《亚历桑那共和报》正式报道了这则新闻。显然太阳队总经理科尔对现在球队28胜23负的成绩很不满意。

  8个月前,由于太阳队原主帅德·安东尼和球队总经理科尔不和,德·安东尼最终远走纽约,随即,曾经在活塞当过助理教练的波特在去年6月与太阳签下了三年每年200万美元的合同。而当初,太阳管理层之所以看中波特,就是欣赏他在指导球队防守上的经验,希望借此提高太阳的防守质量。但波特上任后,却始终没能解决好太阳防守端的问题,并很快失去了威信。

  在波特的战术体系中,奥尼尔获得了更多的进攻机会,但纳什的助攻效率却不是很好。去年12月,太阳把拉贾·贝尔和鲍里斯·迪奥交易到山猫队,换来了贾森·理查德森。依旧没能改善太阳的联防,球队战绩也没有改善。过去13场比赛,太阳输掉了8场,本赛季球队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03分。目前,太阳位列西部第九,季后赛资格危险不保。对于一支拥有豪华阵容的球队,这样的成绩显然说不过去。

  即将代替波特主教练位置上任的埃尔文·金特利曾在快艇、活塞和热队做过教练,他目前的任务是带领太阳把本赛季剩余的比赛打完。金特利在热队、活塞和快艇作为助理教练期间的成绩是177胜226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