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对结束太阳直面现实 小斯:职业态度面对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21  《篮球风暴》

  本报特派记者袁汉菲尼克斯报道

  斯塔德迈尔和他的西部全明星队友们从全美航空中心的球员通道里鱼贯走出,走向位于球馆一角的舞台位置。仅仅在一重幕布之后,数以万计的球迷等待着他们的亮相,他们中大多数是太阳球迷。等待着斯塔德迈尔的是最热烈的欢呼,这座城市依然热爱他,而他并不确定这是不是他在这儿的最后一场比赛。

  从全明星赛开始前,转会传言就一直困扰着斯塔德迈尔,他是太阳唯一的全明星首发球员,然而在转会截止期到来前,谁也不清楚他的下一站在什么地方。首先是芝加哥,接着是波特兰、克利夫兰、孟菲斯、底特律,传闻中的新东家变了又变,斯塔德迈尔又怎会有心情享受他的全明星赛?

  “我不是身处转会流言中,而是在流言的风口浪尖上。”斯塔德迈尔这样纠正记者的问题,“我现在的感觉像是被人在肚子上揍了一拳。为了这支球队我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参加社区活动我从不落后,我从来不酒后驾车或是惹上其他麻烦,听到这些关于我的交易传言让我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

  如果太阳要换走斯塔德迈尔,那也与他的球技无关,这位26岁的四届全明星球员正值当打之年,只是他的合同在2010年就要到期,正在想办法紧缩开支的太阳不愿再签下一份天价合同。斯塔德迈尔表示,他知道球队的财政状况不佳,令他困惑的是,靠送走一名深受球迷喜爱的球星来省钱,这无疑是饮鸩止渴。

  就在两天前,太阳老板萨沃走在球馆附近的街边,被一群球迷认出,其中一位对他叫道:“别换走斯塔德迈尔!”萨沃也扯开嗓门吼了回去:“就算用他换你我都愿意!”萨沃经营的西部联合银行在最近的评估中已经被定为不良资产,身处财政困境中的他急于自救,很难再顾及球迷的感受。

  “如果让我来做一支球队的总经理,我肯定会围绕年轻的全明星球员建设球队。”斯塔德迈尔说,“我不知道现在太阳发生了什么,毕竟我只是个球员,对球队管理层的活动一无所知。我只能尽量用职业的态度面对未来,将自己的精力集中在眼前所做的事情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NBA专题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