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不知麦蒂何时能归队 下次全明星跳舞戴大面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47  新浪体育
姚明谈全明星赛感受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休斯顿时间16日下午),火箭在丰田中心的训练馆进行了全明星后的第一次训练,麦蒂缺席,姚明带领下的火箭球员一派轻松,誓言要拿下最让中国球迷瞩目的“中国德比”大战。

  训练场上,火箭球员一派轻松,姚明和穆大叔在训练中谈笑风生,插科打诨,好不热闹。姚明觉得今天的训练效果不错,“练得不错,强度很大,我们都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休斯顿当地记者问姚明对麦蒂今天缺席训练是否吃惊,姚明不咸不淡地说,“这个很难讲,我也不知道他要处理多少时间。这要看他和医生的,我希望等他回来的时候,能够彻底恢复健康。”之后在接受中文采访时,新浪体育记者特意问到如果火箭接下来“有变化”,火箭需要做什么,姚明“很警惕”地说道:“还没发生呢,我怎么说?等到有变化了,再来问我吧。”

  麦蒂和火箭现在都处于交易截止前的“风暴眼”,整个球队上下都讳莫如深,姚明也不例外。即便说话,也是礼貌性的外交辞令。

  姚明更愿意说说全明星的“风月”。阿尔斯通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希望姚明在全明星赛上跳舞,姚明回应说:“如果让我在下次全明星赛上跳舞,那么得给我找一个(比奥尼尔)更大的面具,那样跳起来才过瘾。”新浪体育记者问他:“你之前在休斯顿全明星秀了一段舞蹈,怎么在菲尼克斯不跳了呢?”姚明笑着说,“呵呵,我又不是去参加迪斯科大赛。也不是去参加超男或者超女大赛,就像‘大家好,我是陈楚生。’”姚明的诙谐,让周围笑倒了一片。

  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姚明感觉“很充实,很累,很紧张”。大家感兴趣的是今年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在决赛中飞跃霍华德的震撼一幕,有美国记者打趣说下次扣篮大赛,姚明是否愿意让罗宾逊跨越他,姚明摇着头说,“不,不,不行。他还想怎么着啊,几年前他扣了我一次,就足够了,不让再让他来这么一出了。他骑着霍华德扣篮拿一下,够可以了。

  在嘻嘻哈哈中,姚明离开了球馆,走进力量房。也许,他接下来,该给阿联打电话了,晚上可以在一起坐坐。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