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周最佳女郎:魔术美女紧身衣 全明星性感热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08-09赛季NBA热情似火,场上球员奋力拼杀场下拉拉队员争相斗艳。新浪体育评选出上周(2月9日-2月15日)最佳女郎。

  常规赛美女

  像魔术这种实力强大的劲旅,在主场怎么会少的了美女?魔术的拉拉队女郎们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性感。狂野的黑色配合紧身衣,勾勒出火辣的线条,中场休息时美女们劲爆热舞,时不时还故意做出各种挑逗的表情,安利球场的所有球迷都已经热血沸腾,主场气氛被毫无保留的引爆,在这样的环境下想输球也有点难度。

  在联盟中,能当上一支球队的拉拉队女郎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这是很多女孩都梦寐以求的。12日,76人在自己拉拉队美女们的性感热舞中战胜了灰熊。76人的女郎在费城非常受欢迎,球迷们都很喜欢。球队高层也趁机推出了拉拉队女郎们的写真集。赛前,美女梅兰妮-菲茨帕特里克亲自为写真集做宣传,她正好也是写真集的封面女郎。相信这部写真集一定能够得到热卖。

魔术女郎性感无极限 76人美女推出写真集
魔术女郎性感无极限 76人美女推出写真集

  全明星拉拉队

  全明星周末是备受人们欢迎的NBA节日,如此重要的活动自然少不了拉拉队女郎们的身影。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凤凰城菲尼克斯举行,作为东道主的太阳队,主队的美女们活跃在每一场比赛的现场,为球迷和球星们带来性感劲舞。除了太阳的拉拉队女郎,每只球队都精挑细选了自己的顶级美女来到菲尼克斯献上自己的火辣表演。

性感宝贝助威扣篮赛 太阳美女热辣舞蹈 凤凰城性感拉拉队
性感宝贝助威扣篮赛 太阳美女热辣舞蹈 凤凰城性感拉拉队

(熊猫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