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小哈韦德老乡见老乡 冥王直言卡特无人能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报道,全明星周末已经过去,篮网阵中唯一出战全明星正赛的球员德文-哈里斯也完成了自己的首个全明星之旅。“衣锦还乡”的小哈在官网上撰写了博客,与球迷一同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且在文中力挺文斯-卡特。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开始和结束了。这次经历无疑是有趣和开心的,我还算打得不错。很明显,西区全明星在转移球上做的很好,而且篮子也很准。但是我在比赛中也十分享受,我投进了几个球,当然,第一个是最重要的,它的意义十分重大,总之这次全明星之旅十分快乐。

  在比赛中,有几次在挡拆配合后的轮转补防中,我与德克-诺维茨基直接对位,这种感觉很奇妙。我们整场比赛都在交谈,老朋友相见自然十分熟络。不过我们马上又要去达拉斯打比赛了,我们还会再度相见的。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我真的很享受这段经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三巨头经验丰富,他们一直试图帮助我们这些新人放松下来;而勒布朗-詹姆斯则像是一个喜剧演员,他让大家哈哈大笑;我和德维恩-韦德的大学生活都是在威斯康星州度过的(韦德来自马奎特大学,位于威斯康星州;哈里斯来自威斯康星州大学),也算是老乡见老乡了。在比赛中,我们一起阅读场上形势,一起享受比赛,这让大家十分开心。

  此外,我的赞助商为我准备了一双特殊的全明星战靴,这是我的第一双全明星特别版球鞋,我要将它带回家,并且永久地保存起来。

  当然了,我知道卡特没有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但是文斯就是文斯,他始终都是最受欢迎的球员。联盟在我与他之间选择了我参加全明星比赛,对此我很高兴,也很荣幸,但是我依然会坚定地支持文斯,没人能取代文斯这样的球员。

  哈里斯在博客中的话似乎别有深意,考虑到他在篮网的地位,已经最近这段敏感的时间,我们是否也能将这篇博客视为对篮网高层的一种表态呢?

  (咕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卡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