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易建联:交易流言正常 德比在即心情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专访易建联:交易流言正常德比在即心情平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明天新泽西篮网将做客休斯敦挑战火箭,这场比赛是姚明和易建联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也是阿联自1月9日手指受伤之后首度重返球场。赛前,新浪体育对易建联进行了专访,具体内容如下:

  记者:明天比赛出场没问题吧?

  易建联:没问题。

  记者:手是100%恢复了吗?

  易建联:韧带还是有点问题,手指有点肿,但是应该问题不大了。

  记者:没有去全明星,自己留在新泽西训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易建联:训练师天天陪着我做身体训练呗。

  记者:教练有跟你谈话说明天是不是先发呢?

  易建联:没说。

  记者:自己感觉打首发做好准备了吗?

  易建联:既然出来打,肯定做好准备了啊。

  记者:篮网现在排名(东部)第九,季后赛形势不是太好,对下半程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形势对我们来说还是很有机会吧,7-11名成绩都比较接近。

  记者:对于自己的名字卷入交易流言有什么看法?

  易建联:没什么想法,在NBA这种事情很正常啊,关于转会总是有很多的猜测和流言,一切都有可能呗。

  记者:能具体说下观看全明星周末的感受吗?

  易建联:不光是全明星一场比赛吧,场内场外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啊,能给球迷带来很多欢乐,总的来说就像一个大Party,大家一起来参与放松欣赏。

  记者:明天是本赛季第二场姚易中国德比,你NBA生涯第四场,心情怎样?

  易建联:平静啊,除了第一场可能意义有些特殊之外,其它对我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可能对于球迷来说是多了一个看点,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不同。

  记者:来休斯敦和姚明联系了吗?有没有想找个机会吃个饭什么的?

  易建联:还没联系上呢,今天早上下了飞机去酒店换了衣服就来训练了,下午五点还有一场训练,不知道会练到几点。明天就要比赛了,后天又是打小牛背靠背,看时间吧,有机会肯定是要聚一下的。

  记者:能展望一下明天的比赛吗?

  易建联:全队放完假回来大家心情都很好,伤员也都归队了,全力以赴吧。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休斯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