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淡定科比尽显王者风范 全明星奠定联盟第一人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全明星大赛是明星的盛会,而科比毫无疑问是明星中的明星。

  科比的强势从比赛一开始就体现无余,和一年前在北京一样,在菲尼克斯,他仍然是让球迷最惊叫的球星。而科比也开始从容享受他的NBA头牌球星身份,无论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他表现得都像一个主人。没错,他就是这个盛会的主人。全场至少有2部以上的摄像机镜头一秒不停的在盯着这位超级明星,他的一举一动,他的举手投足都是关注的焦点。

  到了球场之上,科比的霸气和专注度也让他的对手有些措手不及。相比之下,本场比赛之前,被联盟和媒体炒作为科比最大对手的詹姆斯淡定科比尽显王者风范全明星奠定联盟第一人地位 显得准备不足。在上半场,两人有过一次直接的对话,结果科比力压詹姆斯扣篮得手,科比在两人的对决中轻易占据了先手,也奠定了全场比赛的走向。

  在中场接受采访时,科比也透露出了他必胜的决心以及态度。他表示:我们一开始就打的很努力,因为球迷们不想看到我们过于放松,他们想看真正的比赛。”而在谈及下半场的计划时,科比俨然是在讨论一场季后赛,“我们下半场不能失误,我们要靠主攻内线来控制对手的速度。”科比最后说。

  一个认真的科比让本来是充满表演性质的比赛突然变得了有对抗的意味,一场全明星赛因为一个球星的态度而改变,这也足以佐证科比当今天下第一人的身份。

  科比的态度带动了整个西部队,整场比赛,西部明星队都占据着球场上的绝对主动。而同时菲尔-杰克逊的配合也让科比今天能够完美的表现。和麦克-布朗保守的使用詹姆斯不用,菲尔-杰克逊今天似乎是和科比达成了共识,他放手的让科比去发挥,而不是出于保护的目的限制科比出场。在第四节比赛最后东部队追分的时候,杰克逊还不忘记让科比和加索尔联袂出场,正是科比连续拿下的分数帮助西部队重新确立近20分的优势。有意思的是,在重新出场之前,看到詹姆斯的连续得分表现时,在板凳席上的科比 一脸凝重,意思仿佛是‘今天乃我的盛宴,怎能容你如此放肆’。果然,科比重新登场,东部队攻势顿时瓦解。

  和一年前相比,如今的科比在霸气依旧的同时还多了一份从容淡定和自信。和奥尼尔在一起说笑时,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完全放松没有任何芥蒂的科比。能够和昔日的老搭档一起捧起MVP奖杯,你可以说是联盟刻意制造的结果,但也不妨说是科比在为昔日老搭档造势的结果。如果没有科比的帮助,时隔一年重回全明星的奥尼尔又怎么会有如此高的效率。

  过去那个小肚鸡肠容易生气发怒的科比不见了,我们现在看到了是一个自信大气的超级明星。在人生30岁这一年,科比开始真正扮演联盟第一人的角色。这并不晚,乔丹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也是在28岁获得,科比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追逐前辈创下的丰功伟业。(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