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鹰王幽默零分展示另类翱翔 20年间如此尴尬有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菲尼克斯全明星赛曲终人散。西部全明星大比分战胜了东部全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共享MVP奖杯,成为星中之星。全明星胜负不重要,一般情况下所有人都会有得分入账。鹰队的乔-约翰逊今天手风不顺,4投0中还有5次失误,东部的队友们笑嘻嘻的同约翰逊开着玩笑,鹰王挠挠头,露出了不好意思的微笑。

  近20年,NBA比赛迅猛发展,全明星赛也得到了世界各国很高的关注。这20年间,有哪些超级明星在全明星上没能斩获得分呢?乔-约翰逊不用不好意思,在他之前全明星赛上,卡尔-马龙、加里-佩顿、大卫-罗宾逊、贾森-基德的全明星赛经历中,都有过得分统计一栏是0的情况。这特殊的统计结果,也为热衷全明星赛的球迷又提供了一项谈资,让我们来看看最近20年都有哪些明星遭遇这样的情况吧:

  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有伤在身的科比只象征性的打了2分52秒,贡献一个前场篮板球,不过没能得分。

  2006年的休斯顿全明星赛,“0分先生”有两个人,分别是东部的本-华莱士和西部的保罗-加索尔。

  2003年亚特兰大全明星赛,大Z伊尔戈斯卡斯只打了4分钟,没能破蛋。

  2001年华盛顿全明星赛,热队苦工安东尼-梅森、超音速的“手套”加里-佩顿和犹他爵士的“邮差”卡尔-马龙没能得分。

  2000年奥克兰全明星赛,大卫-罗宾逊、卡尔-马龙没能得分。

  1998年纽约全明星赛,贾森-基德虽然送出9次助攻,不过1投0中,没能得分。

  1993年盐湖城全明星赛,绰号“雨人”的肖恩-坎普没能得分。

  1990年迈阿密全明星赛,“铁人”A.C.格林没有得分。

  1989年休斯顿全明星赛,马克-伊顿和布拉德-道格尔迪没能得分。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老鹰 约翰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