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经理投票科比更胜LBJ 范甘迪:湖人王牌是终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3:36  体坛网
总经理投票科比更胜LBJ范甘迪:湖人王牌是终结者

对抗,是永恒的话题

  记者雷欧报道 一个是NBA常规赛MVP,手里有三枚总冠军戒指,一直带着这个头衔:这个星球上最棒的球员;一个被称为皇帝,身体素质前无古人,NBA的未来似乎注定属于他。

  科比詹姆斯总经理投票科比更胜LBJ范甘迪:湖人王牌是终结者 谁更强?

  那么现在呢?30岁的科比和24岁的詹姆斯到底谁更强?用美国媒体的说法:全国的理发店、酒吧,全国的电台、电视台和网络都在争论这个问题。

  NBA自己对这个问题怎么看?《今日美国》向全联盟的总经理们发出了这个民意测验:从专业的角度看,你们认为这两个人谁更强?在30位总经理中,有11位认为这两人实力过于接近因此无法判定,或者这个问题太敏感不好回答。其他19位交卷的总经理,12位把票投给了科比,7位认为詹姆斯更强。

  当然,也有人认为这个问题有点无聊,比如大卫·斯特恩就说,这个联盟中还有那么多的明星,邓肯、加内特、皮尔斯、韦德、保罗和霍华德(暂时没人提到姚明的名字)……

  不过在总经理们眼中,无论排名如何,科比和詹姆斯,的确是毫无争议的联盟前两人。

  前火箭主帅,现在担任ABC和ESPN电视台评论员的范甘迪,对科比和詹姆斯的问题,有独到见解,他认为詹姆斯的前三节会更强,而科比关键时刻的表现无可匹敌。“科比有超高的篮球智商,有强烈的竞争欲望,有完美的技术,因此,毫无疑问,他是比赛中最好的终结者。”范甘迪说,“但詹姆斯更年轻,比赛的前44分钟,没人能比他更强。”

  和乔丹时代君临天下王者无敌不同,现在的NBA,看上去更像双雄争霸的时代。但雷吉·米勒认为,科比和詹姆斯,暂时还没法和魔术师、大鸟的黑白双雄时代相比。“他们现在一年只交手两次,还远远不够。他们必须走上更高的舞台才行。”米勒和很多人的想法一样:让科比和詹姆斯在总决赛中碰面吧!

  [高薪球员中Tmac最不像全明星][揭秘奥尼尔邓肯到底谁更伟大]

  [体育画报2009泳装秀之NBA女郎][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