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届 科比和我是伟大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3:07  新浪体育
奥尼尔: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届科比和我是伟大传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晚间7点,第59届NBA全明星比赛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市举行。结果西部明星队以146-119战胜东部明星队。科比得到27分,奥尼尔得到17分,OK组合上演和谐一幕,二人联手得到本届全明星赛事的MVP。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场边记者塞格对板凳席奥尼尔进行了采访。塞格问,“今天你表现很棒,基本上西部明星队是靠你的得分反败为胜取得领先的,你9投8中,得到17分,今天你为什么这么具有能量?”奥尼尔说,“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儿,也就是科比,今天就好像是时间倒流到了1999年到2002年之间,每当我感到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塞格接着问,“当你和科比分手之后,今天的相聚是不是让你们的友谊得到了延续?”奥尼尔说,“我们的友谊从未间断,我们一直相互尊重。我们都拥有可爱的女儿,每次我们见面都充满了温情。”

  赛后,大卫-斯特恩把MVP奖杯发给奥尼尔和科比之后,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对OK组合进行了现场采访。

  厄尔尼:你现在有什么感想?

  奥尼尔:我很高兴能出现在这里,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全明星赛事了,我已经37岁了,我很高兴教练们能够为我投票。我也很感谢科比能够在场上为我传球,并且其他球员也是如此。我很感激他们,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个奖杯。

  厄尔尼:沙克,今天你从头到尾都让比赛充满了娱乐性,赛前你跳舞出场的这些想法从何而来?

  奥尼尔:我只是想给大家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我的小孩们喜欢看到我跳舞,我就给大家带来了这些。

  厄尔尼:科比,你们上次在一起比赛还是2004年的6月,今天能够再次在教练杰克逊手下一起打球,感觉怎么样?

  科比:感觉很好。菲尔(杰克逊)特意为我们设计了一些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术配合,我们像过去一样享受了比赛的快乐。

  厄尔尼:奥斯卡-罗宾逊曾经三次获得过全明星的MVP,迈克尔(乔丹)也是,现在你们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你们想说些什么?

  奥尼尔(搂着科比的肩膀笑着说):都是伟大的传奇。

  厄尔尼:科比,你怎么说?

  科比(笑):我想不出比这更好的词儿了。

  奥尼尔和科比紧紧拥抱在一起,在和谐社会再次展现了和谐的一幕。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