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光倒流鲨鱼科比温旧梦 和谐派对聚散今夜一切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时光倒流鲨鱼科比温旧梦和谐派对聚散今夜一切OK

科比和奥尼尔谈笑风生

  新浪体育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5日晚间7点,第59届NBA全明星比赛在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市举行。结果西部明星队以146-119战胜东部明星队。姚明得到2分,科比得到27分,奥尼尔得到17分,OK组合上演和谐一幕,二人联手得到本届全明星赛事的MVP。

  TNT对全美现场直播来这场全明星赛事,由雷吉-米勒、马弗-阿尔伯特和道格-科林斯担任现场解说。

  第一节韦德超远距离投中三分,詹姆斯时光倒流鲨鱼科比温旧梦和谐派对聚散今夜一切OK 快速中路突破上篮得分,米勒说,“西部明星拥有身高,而东部拥有速度。”改变发型的答案艾弗森假动作摆脱防守投篮得分,邓肯跳投为西部明星队首次得分。阿尔伯特说,“东部明星队看上去非常放松,而西部则显得有些紧张。”霍华德强力撞开姚明后风车大力扣篮得分。韦德底线冲击也大力扣篮得分。保罗抢断球后回传科比,科比双手大力扣篮也表演来一把。得到1个篮板的姚明被奥尼尔替换下场,OK组合也2004年总决赛失利后首次重新成为队友。奥尼尔上篮得分后,科比再次大力扣篮得分,奥尼尔大鲨鱼扣篮得分帮助西部把比分反超,米勒说,“沙克仍然显出了在内线的超强能量。”奥尼尔给帕克送出助攻后,再次大力扣篮,随即又超远距离“No-look Pass”传球让帕克轻松得分,这位曾经15次入选全明星(仅次于19次参加全明星的天勾贾巴尔)的化石级球员仍然魅力不减。

  第二节诺维茨基投篮得分,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时由于赛时生病1分未得的保罗-加索尔非常积极,连罚带投得到10分,此时电视屏幕打出加索尔加盟湖人后的战绩是惊人的63胜15负。诺维茨基被换下场坐到了姚明的旁边,科林斯说,“西部明星队的大个子球员们肯定和杰克逊表示过,他们不想出场时间太长。”这为西部首发中锋姚明本节比赛只出现在比赛间歇的T-Mobile广告中做出了最合理的解释。首次替补入选全明星的莫-威廉姆斯异常活跃。双方全速冲刺比赛看上去更像是短跑比赛,罗伊飞身扣篮得分。斯塔德迈尔不管明日路在何方,今夜一定要先尽情享受亚利桑纳的灿烂星光,篮下大力扣篮不知道是在向谁表白。

  第三节西部首发重新出场,姚明转身投篮不中。科比再次给姚明传球,姚明背打加内特勾手投篮终于得分,科林斯介绍说,“杰克逊透露,姚明赛前向他表示他只想打第一节的头六分钟,和第三节的头六分钟,所以科比在这个时候开始让姚明尽早的参与进攻。”詹姆斯投篮得分,霍华德中路撞击姚明投篮得分,科林斯说,“这样的比赛速度对姚明来说实在是太快了,姚明很显然不适应这种短跑比赛,这种全明星赛不是姚明的比赛。”科比强行跳投三分得手,西部明星队大比分领先。詹姆斯突破反手上篮得分,姚明倒地和霍华德争球被判犯规,比赛暂停,姚明也结束了个人的全明星比赛,奥尼尔重新出场。大鲨鱼跳得舞步把球传出后继续耍宝,从霍华德双腿之间把球反弹传给保罗,保罗马上再把球侧传给沙克,奥尼尔飞身扣篮得分,奥尼尔秀出精彩赢得全场欢呼。场边的小皇帝也开怀大笑,米勒为奥尼尔高呼,“这就是大鲨鱼,给他机会,他就会秀出最棒。”奥尼尔连续扣篮得分,西部明星队领先20分。

  第四节罗伊和保罗空中接力得分,诺维茨基也使用招牌动作超级后仰投篮得分,两届全明星MVP得主勒布朗转身投篮打三分成功。场边记者塞格对板凳席奥尼尔进行了采访。塞格问,“今天你表现很棒,基本上西部明星队是靠你的得分反败为胜取得领先的,你9投8中,得到17分,今天你为什么这么具有能量?”奥尼尔说,“我必须对得起我的哥们儿,也就是科比,今天就好像是时间倒流到了1999年到2002年之间,每当我感到想偷懒时,科比就会说,嘿,哥们儿,加油。”塞格接着问,“当你和科比分手之后,今天的相聚是不是让你们的友谊得到了延续?”奥尼尔说,“我们的友谊从未间断,我们一直相互尊重。我们都拥有可爱的女儿,每次我们见面都充满了温情。”西部明星队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已经失去悬念。保罗接到帕克传球空中接力扣篮得分,詹姆斯利用最后的时间打板扣篮得分为沙漠派对划上句号。

  (羌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奥尼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