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哈里斯能力有目共睹 如果朱芳雨来三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在刚刚结束的技巧大赛中,08年状元秀罗斯力压哈里斯夺得冠军,而三分球大赛中,热火队球员达奎安-库克夺得冠军。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在新泽西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赛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连线了阿联,请他做出了点评————

  新浪体育:罗斯最终夺得了全明星技巧比赛的冠军,他也是08赛季的状元秀,你对于他的评价是什么?

  易建联:此前,我还是非常看好哈里斯,毕竟他也是我的队友。但今晚罗斯发挥的非常稳定,包括投篮和传球,几个比较有难度的动作,都把握的非常好,因此赢得冠军也不足为奇。

  新浪体育:你的队友哈里斯最后也是惜败,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技巧赛,你对他的表现如何评价?

  易建联: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打了一些很精彩的比赛,赢得一些非常艰苦的比赛,他整体的发挥都不错,能够入选全明星,也证明了他的能力是有目共睹。

  新浪体育:那你认为谁是目前联盟中的最棒的控卫?

  易建联:我觉得NBA里面最棒的后卫单评的话不能说谁是最好,只是每个人的作用不一样,有的偏重于传球,有的则偏重于得分。

  新浪体育:三分大赛达奎安-库克夺冠,他也是和你同一年进入NBA的,你对他的评价如何?

  易建联:他在热火队平时也充当了一个投手的角色,每次和热火交手的时候我也发现,他会投出一些很关键的球。

  新浪体育:通过数据统计也看出,阿联的三分球在全队排在第三位,你觉得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有没有投三分的秘诀?

  易建联:我投三分其实并不是自己首选的攻击点,上半赛季确实投篮有点多,但还要看教练的安排,有选择性的把握机会。

  新浪体育:你之前在广东宏远的队友朱芳雨也是国内著名的三分射手,你觉得他如果参加这项赛事的话,能够投中多少分?

  易建联:NBA三分大赛真是看当晚的手感,因为一上来就投篮,前几个投丢了就不好说了,这种球的确很难把握。

  新浪体育:那么如果你参加三分球大赛,你觉得会是什么成绩?

  易建联:(笑)我想联盟应该不会邀请我参加三分大赛吧。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