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队让坏小子虚惊一场 兰比尔:本以为太阳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08-09赛季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了第二天的活动,在混合投篮赛中,底特律活塞队的组合最终赢得了冠军,以下是参加混合投篮赛球员们的赛后采访。

  和以往一样,联盟传奇投手雷吉-米勒的姐姐谢莉-米勒对3位夺冠球员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凯蒂,你已经获得过WNBA总冠军、最有价值球员等等许多荣誉,那么对于这项比赛,你觉得有难 度么?”米勒问。

  “是的,这个还真不容易呢。”效力于底特律震动队的凯蒂-史密斯说。

  当年的“坏小子”比尔-兰比尔显得十分兴奋,或许在他看来,他们的夺冠其实运气十足,“我原本还以为太阳队能够夺冠,他们的开头不错,这让我们感觉到了一些压力,庆幸的是,我们 最终还是赢了。”兰比尔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活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