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期待在中国办“姚鲨一对一” 儿子最爱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沙克-奥尼尔在菲尼克斯举白了奥尼尔全明星媒体见面会。奥尼尔还特意对新浪体育说:大家好,我是沙克-奥尼尔,这是我第15次参加全明星周末,我会非常非常投入地参加这次全明星。在发布会上,奥尼尔回答了很多球迷尤其是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

  你是第15次参加全明星赛了,除了拿全明星的MVP之外,你在菲尼克斯还有什么梦想吗?

  奥尼尔:总冠军。这里从来都没有拿过总冠军。

  你今年将加入科比和禅师所在的西部全明星队,大家都很关心你们之间的事情。

  奥尼尔:我们之间很好,别忘了,03年之前我们可常胜将军。

  以前王治郅曾竟跟你在迈阿密热火的时候当过队友。你也经常到中国去。你去长城的时候感觉怎么样,印象深刻吗?

  奥尼尔:印象非常深刻!当然,除了长城之外,还去了紫禁城。中国人非常友好,这也是为什么我第二年又去了。

  现在你跟中国的联系更紧密了吧。

  奥尼尔:对,现在我和中国联系更紧密。中国人都很伟大,也许明年我们可以在中国举办一个“姚鲨一对一”。

  (场下大笑)

  你带了你得两个儿子来全明星吧,他们见了这么多NBA球星,你能告诉我他们最喜欢谁吗?除了你之外。

  奥尼尔:他们当然很喜欢姚明!哈哈,还有克里斯-保罗,和勒布朗。

  在全明星上你有没有想做但是还没做过的事情?比如参加扣篮大赛之类的。

  奥尼尔:参加扣篮大赛固然不错,但其实在我打了15年之后,已经基本上很满足了。

  记者:一届没有你的全明星,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你想用什么?

  奥尼尔:无聊。(笑)

  你能评选出现在联盟的5大中锋吗?

  姚明、拜纳姆、加索尔、还有谁?(旁人提示:杰梅因)对,还有演小奥。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