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再创一项NBA历史 H-O-R-S-E赛后来居上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27  新浪体育
杜兰特再创一项NBA历史H-O-R-S-E赛后来居上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凯文-杜兰特再度创造历史,成为NBA史上第一个H-O-R-S-E赛的冠军。

  在昨天的新秀赛中,杜兰特砍下创纪录的46分,率二年级队取得胜利。今天他击败了新秀OJ-梅奥和乔-约翰逊,成为第一个H-O-R-S-E冠军。

  H-O-R-S-E投篮赛是今年全明星周末引进的一项比赛,场地是在室外。H-O-R-S-E的规则是,第一名球员选择一个点投篮,成功的话,下一个球员必须在同一个地点以同样的姿势投篮,而且必须是在24秒内完成动作。如果后者投中,将得到一个字母“H”,以此类推。当一个球员得齐“H-O-R-S-E”这五个字母后,他就出局。如果第一个球员没投中,由第二球员来选择投篮点和投篮方式。

  约翰逊率先出手,背对篮圈抛投命中。杜兰特出场模仿,但球射到了篮板后方,引起全场哄笑,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先得了一个字母“H”。

  梅奥面对篮圈,站到观众席的高台上出手,命中大号三分,全场球迷欢呼。约翰逊前来模仿,但投了个“三不沾”。

  杜兰特在45度角接近半场的位置投中三分,梅奥模仿,但投了个“三不沾”。

  梅奥此后用“端尿盆”方式投篮命中,约翰逊的模仿又是一个“三不沾”,场边解说克里斯-韦伯和观众一起挥手起哄。约翰逊的投篮方式较为简单,其他两位球员都能很好的模仿完成,因此早早失去了主动权。

  杜兰特越战越勇,最后两次底角三分命中,而梅奥未能命中,得满了“HORSE”五个字母,遭到淘汰。(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