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全明星MVP看好科比 经验比詹姆斯胜出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记者郑道锦)北京时间16日上午本赛季的NBA全明星赛就将开战,而西部王者科比和东部领袖詹姆斯孙悦:全明星MVP看好科比经验比詹姆斯胜出一筹 的对决也格外引人关注。湖人队的中国球员孙悦更看好科比,认为他能斩获全明星MVP(最有价值球员)殊荣。

  正在凤凰城参加全明星嘉年华活动的孙悦14日接受了中国国内媒体的视频同步采访。对于科比与詹姆斯的全明星MVP之争,他说:“我更看好我的队友科比,他的经验会比詹姆斯胜出一筹。”

  孙悦说:“科比非常敬业,他对待训练和比赛都非常认真,在训练之外他还常常主动加练。另外,他的求胜欲望很强,他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总是希望给球队带来胜利和冠军。”

  谈到西部明星队主帅杰克逊是否会因私心而在全明星赛控制科比的出场时间时,孙悦说:“我想应该不会,在全明星赛那样的氛围下,杰克逊应该不会限制科比的上场时间。”(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孙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