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专访:为何菜鸟难敌宿命 若扣篮大赛有孙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开打,凯文-杜兰特创造了历史,二年级生以122-116击败了一年级菜鸟。易建联在新泽西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赛后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连线了易建联——

  为什么二年级连续七年战胜了一年级?

  毕竟二年级球员有了很多的NBA比赛经验,到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他们打了一年半,新秀才打了半个赛季,所以二年级更有比赛经验,NBA毕竟和美国大学比赛不一样的。

  请评价一下你的队友洛佩兹今天的表现?他今天得了11分6篮板。

  应该说打出了他自己的特点,篮板球和比赛的强攻,上场以后就一个底线突破的扣篮,新秀赛应该都是一种放松的比赛,不用带有太多的思想压力去打。

  全明星赛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全明星几天里不光是比赛,白天还有很多公益活动,晚上比赛,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全明星就是整个联赛给球迷的回报,给大家奉献一个娱乐性节目,一个PARTY。

  孙悦也去了菲尼克斯,你给他打电话了吗?有人说孙悦应该参加扣篮大赛,你看呢?

  我也是上午看新闻才知道他去了那边。在国内他的弹跳很出色的球员,但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还是没有把握吧(笑)。

  杜兰特、斯科拉去年跟你一起参加了全明星新秀赛,今天他们代表二年级也参加了比赛,你觉得他们今天的表现?请评价一下得到46分的杜兰特。

  杜兰特进攻技术非常全面,这点从平常的比赛也能看出。

  能不能给我们预测一下东西部全明星赛结果?

  从表面上去看,很难去预测,东西部都比较强。以前来说西部明星球员多一点,现在东部有了詹姆斯易建联专访:为何菜鸟难敌宿命若扣篮大赛有孙悦 、韦德和霍华德,加内特也来了东部,表现上东西部球员都不太好说。应该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

  很多不参加全明星的球员都会选择在这个周末去度假,你的这个周末有什么安排?

  主要还是留在新泽西做一些身体训练,这段时间都没比赛,没有特别的安排,好好准备,恢复身体,准备复出。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