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火箭式进攻亮相新秀赛 杜兰特绝技力挽狂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8-09赛季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率先亮相的是新秀挑战赛,以下是下半场比赛的现场报道:

  两队在下半场打的更像是一场常规赛,不但提高了防守强度,还纷纷采用了较为保守的阵地进攻,马克-加索尔背身靠打路易斯-斯科拉后转身上篮得分,而二年级队在反攻中由阿隆-布鲁克斯获得掩护后传给斯科拉,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这便是典型的火箭式进攻。

  二年级队辛苦将比分追上后又陷入了进攻效率较低的窘境,凯文-杜兰特接斯科拉的超长距离传球后并没有直接扣篮得分,取而代之的则是将球抛向篮板后由后面跟上的布鲁克斯空中接力,只可惜球撞筐而出,二年级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

  正当一年级队将差距逐渐又拉大至2位数时,杜兰特连续三次命中3分将差距又缩小至2分,而负责防守他的球员并没有失去位置,只能感叹臂长惊人的杜兰特投篮太准,新秀队不得不请求暂停重新布置防守战术。比斯利过于单打独斗让新秀队接连错进攻机会,二年级队则继续稳扎稳打并由杰夫-格林命中3分将比分反超,他与杜兰特这两位雷霆队的搭档在短短几分钟里命中了4个3分球。

  局势在被扭转后,一年级队完全找不到上半场的感觉,不但充斥着失误,就连突破也遭到了对方的紧逼防守,后者甚至不惜采用犯规,这令比赛的观赏性降低了不少,但却提升了真实性,这让习惯了轻松得分的新秀队感到十分不适应。

  在多次失手后,比斯利终于找到手感,他在外线和底角连中2球将差距缩小至4分,此时仍然是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在面对费尔南德兹的人墙式防守仍然打板得分,还完成了一次2加1进攻并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二年级队以122-116险胜一年级队,杜兰特全场轰下46分。(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