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砍下46分创造历史 新秀赛二年级逆转擒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12  新浪体育
杜兰特砍下46分创造历史新秀赛二年级逆转擒菜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大赛开打,凯文-杜兰特创造了历史,二年级生以122-116击败了一年级菜鸟。

  二年级连续7年击败了一年级。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6分,创下了新秀赛的得分纪录,他还抢下7个篮板。杰夫-格林和塞迪斯-杨各得13分。来自火箭的路易斯-斯科拉和阿隆-布鲁克斯各得了6分。

  一年级生经验不足,在下半场被翻盘。迈克尔-比斯利得了29分,埃里克-戈登19分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5分。

  跟往届相比,这届全明星颇有特点。勒布朗-詹姆斯担任现场解说,而德维恩-韦德和德怀特-霍华德分别担任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助理教练。两人都西装笔挺,韦德还戴着眼镜。开场后,韦德大部分时间很斯文地坐着,而霍华德着在场边不断走动,还不时高呼。

  代表一年级出战的格雷格-奥登缺阵,他们的首发如下:罗斯、戈登、加索尔、比斯利和费尔南德斯。二年级首发如下:杜兰特、斯塔基、霍福德、塞迪斯-杨和格林。 

  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各20分钟。这是一种表演赛,所以双方的防守都不强。不过新秀们毕竟年轻,缺乏全明星们的收放自如,在场上还是打得比较紧张。二年级上半场一直落后,不过他们打得更为精彩。

  上半场还有16分30秒时,杜兰特贡献第一次精彩的表演,他突破后暴扣得手,二年级以13-7领先。一年级生很快将比分超出,他们也不时秀上一把,上半场打了一半后,加索尔抢下篮板后,长传至前场,威斯布鲁克摆脱了格兰特,原地起跳后单手扣篮,一年级以38-29领先。 

  二年级生不断利用快攻得分,所以他们的命中率很高。火箭的斯科拉替补出场,本节还有4分53秒时,他抢断得手,传给队友,二年级完成一次空中接力扣篮,将比分追成39-43。

  杜兰特在上半场结束前2.7秒扣篮得手,接着格林在对方发球后抢断得手,打板命中压哨球,二年级生将比分追成58-61。上半场二年级38投26中,命中率高达68.4%。杜兰特上半场得了16分。火箭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杜兰特砍下46分创造历史新秀赛二年级逆转擒菜鸟 完成了他的解说任务,由保罗-加索尔取而代之。

  杜兰特在下半场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二年级生将比分扳平。不过加索尔发威,他上篮还以颜色,此后又突破扣篮后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年级生以70-61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13分35秒时,比斯利突破后扣篮,一年级生以89-76领先了13分。杜兰特在此后的一分钟内三度三分命中,二年级生打出13-0,一举将比分追成89-89。

  二年级生逐渐取得领先。在比赛还有6分36秒时,杜兰特空中接力上篮得手,二年级以106-99领先。

  一年级几度缩小差距,但在比赛还有35秒时,杜兰特突破后反手扣篮,二年级又以119-112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1.2秒时,一年级生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16-119。不过杜兰特两罚两中,一年级此后投篮不中,缴械投降。(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