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竟不知第几次打全明星 称上半程火箭让人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36  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姚明也再次踏上自己的全明星之旅,在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时,姚明谈论更多的还是对火箭队前程的担忧。

  记者:本次是你第6次参加ALL-STAR,可以谈谈你的感受吗?

  姚明:参加ALL-STAR其实每次都是一种荣誉,不能说……不会为此感到厌倦,因为和那么多出色的球员在一起共事一场比赛,很值得回味。

  记者:第7次了有没有新的角色?

  姚明:到底是第7次了还是第6次(笑)。

  记者:有没有新的角色或者想法?

  姚明:没想到,没想到。

  记者:能够融入这个SHOW的舞台?

  姚明:试试看吧,一直在试试。

  记者:95年的全明星赛也在菲尼克斯打的,看没看,有什么印象吗?

  姚:没看。

  记者:全明星之前还谈到过合同的事情,你觉得薪水和总冠军哪个更重要一些呢?

  姚明:总冠军更重要一些吧。当然了,还有一年半的事情,上半程的比赛已经够我头疼了,已经够耗我的精力了,所以没有考虑那么远。

  记者:现在看来,火箭这个赛季会不会和以往有所不同?

  姚明:和以往不同?我们现在步履艰难,而且我们的分区对手都非常非常的强,竞争很激烈,我也说不上了。

  记者:你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

  姚明:最重要的是球队能不能走得更远,现在我们已经掉到了第5、第6、第7的位置,第9离我们只有两场差距,这是我最关心的事情。

  (白武浩)

  [篮球史上最强投篮大集合][孙悦女友最新私密照更新]

  [扣篮大赛杰作卡特竟不是第一][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