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西班牙神投手闪耀上半场 火箭双子星成蓝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08-09赛季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率先亮相的是新秀挑战赛,以下是上半场比赛的现场报道:

  凯文-杜兰特篮下反身上篮为二年级队先拔头筹,和以往的新秀赛一样,两队只顾防守,几乎没有防守可言。迈克尔-比斯利长传前场,而鲁迪-费尔南德兹轻巧地拨给了埃里克-戈登,后者轻 松上篮得手。暂停过后,费尔南德兹弧顶轻松命中3分帮助一年级队将差距缩小,而戈登随后又再中3分并将比分反超。

  在杜兰特又一次扣篮得手后,费尔南德兹底线再以一个3分还以颜色,这迫使二年级队请求暂停。杜兰特今天显得十分兴奋,尽管对方的防守强度并不高,但他似乎还是更愿意在防守球员的 头顶上完成扣篮,他的一次空中停顿后的双臂灌篮博得了全场喝彩。

  两队在上半场打了近一半时间后都换上了小个阵容,而杜兰特也在休息片刻后重新回到赛场,他的第一次触球便以单臂扣篮收场,不仅如此,他的防守也让一年级队吃尽苦头,拉塞尔-威斯 布鲁克与O.J-梅奥的近距离传球被杜兰特强行断下,并在遭到两人包夹的情况下快攻扣篮。相比之下,略欠表演欲的路易斯-斯科拉则默默无闻的在明星赛中干着“脏活和累活”——篮板、 防守、抢断,一个都不少,他或许除了阿隆-布鲁克斯外最无私的球员。

  不过二年级队太过依赖于杜兰特一个进攻点,而一年级队则内外结合,比斯利中路杀进禁区轻松上篮得分帮助一年级队将领先扩大至10分,而费尔南德兹接队友妙传后又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 并造成防守犯规,比赛局势倒向新秀队。

  费尔南德兹上半场4投3中拿下11分成为了新秀队表现最出众的球员,不过杰夫-格林在半场结束前2秒时抢断得手并打板命中3分,半场结束,一年级队以61-58领先二年级队。(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