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科比两点最值得学习 能否打季后赛并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50  新浪体育
孙悦:科比两点最值得学习能否打季后赛并不重要

孙悦的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中国球员孙悦来说,全明星之旅也许还显得有些陌生,不过他并不需要为此而感到担心,因为另一位中国球员姚明也出现在了他的身边。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全明星周末正式拉开帷幕,而第一个活动叫做NBA关怀,这也是众多NBA球星非常喜欢的一个活动。

  活动主要是由NBA球星为当地的一些群众做义工,而孙悦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老远我就看到一个很高的人,走过去一看居然是姚明!”对于这样的活动,孙悦也显得很高兴,他表示这对于球迷来说就是一种回报,平时他们那么支持球员的比赛,我们为他们做一些事情也是应该的。

  随后孙悦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谈到了中美篮球的差别,他说:“美国人对篮球和中国人对篮球有着很大的区别,首先美国人强调的更多的是兴趣,而中国则在培养青少年方面要考虑的更多,比如身高啊、天赋啊等等......”

  “就像在NBA打球,你要知道,身体素质永远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头脑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孙悦解释道。

  在湖人队,孙悦已经度过了半个赛季,中国太阳也已经完全熟悉了这里的生活,虽然从场上的形势来看,孙悦表现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他依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学习三角进攻的战术,希望能更完美的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

  谈到平时的生活,孙悦微笑着表示:“这里的生活很愉快,队友们与我的关系都不错,也许你听过老队员让菜鸟球员拎包啊、买东西什么的故事,但在这里我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湖人队中的老大科比也是孙悦非常喜欢的球星之一,对此孙悦也敬佩的表示,科比身上有许多值得他学习的地方,“首先你会发现科比非常的刻苦,每次训练完毕之后,你都会发现他自觉的进行加练,另外在联盟中,我没有见到过比他的求胜欲望更强烈的球员。”

  谈到科比,孙悦不自觉的就谈到偶像,不过中国太阳没有透露自己心目中偶像的名字,他只是说:“我的偶像是后卫线的球员,对我来说,我更喜欢那种组织能力更强的球员,得分我觉得并不是最重要的。”

  目前湖人凭借强大的阵容已经排在联盟的榜首,球队本赛季也早已放出了拿下总冠军的豪言,而根据联盟的规则,季后赛中球队只能够报名12位球员,孙悦能否最终进入名单也成为广大球迷关系的问题,不过孙悦对此倒是表现的无所谓,他说:“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没想过是否能够进入名单,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赢得教练的信任,即使最终没能进入名单,我也会到现场为湖人队加油助威!”

  NBA的赛场令人激动,但是身处美国的孙悦依然关心着国内的篮球赛事,而对于目前中国男篮的选帅,孙悦也有开玩笑的说道:“在中国男篮我就是一个士兵,选帅?似乎和我没什么关系!你听过士兵选将军的事情?”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全明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