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主帅拒当小媳妇 24次技术犯规他早已不是从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即使平时再战战兢兢的主教练,当他摇身一变成全明星赛的主帅时,也会抖上三抖。最好的例子,就是骑士的迈克·布朗,这个平时对球员都大气不敢出的家伙,竟然欺负到裁判头上去了。而联盟为了照顾他的面子,竟然到现在还没动手。

  事情的起因就是骑士和步行者那最后1秒的四次罚球,比赛一结束,布朗就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公然攻击两次鸣哨的裁判乔·克劳福德的判罚简直“愚蠢至极”。按理,联盟对于主教练这种不负责任的言行,通常会在24小时做出处罚的反应,比如像本月初时,贵为卫冕冠军的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就因为攻击裁判,立刻被联盟处以15000美元的罚款。但这次恐怕联盟为了照顾到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不希望身为东部明星队主帅的布朗在去菲尼克斯时身背罚款的尴尬,于是只能出来说些“还在研究处罚细节”这样的敷衍之辞。倒是布朗口气不小,当他最近一次再度接受采访时,依然强硬地表示:“我说的不会收回,我非常同意自己曾经(对裁判)所做的批评。”

  说实话,布朗这次如此过激的表现,和他一贯的小媳妇形象的确不太一致。回想2007年总决赛第二场,布朗对于比赛中关键时刻的一次对骑士的不利判罚,赛后在记者追问下,仍不愿批评裁判,他只是一再强调:“我们骑士绝不是支找借口的队伍。”但现在一切都改变了,本赛季骑士已经吃到24次技术犯规,其实原本应该是25次,但勒布朗在1月13日和灰熊比赛中的技术犯规最终被取消。不过另一个参考数据是:骑士上赛季82场比赛一共只有27次技术犯规。如今再说到不找借口,布朗的口气完全变了:“我们当时还是不找借口,我从不会让我的球员去责怪裁判、伤病或者赛程,我自己也以身作则。但我也是和别人一样的普通人啊,有时我能控制住自己,但有时我也得发泄情感啊。”反正布朗就是坚持自己没错。

  当然,布朗和那位与联盟大多数人都结有梁子的乔·克劳福德之间也同样没甜蜜过。这位曾因为邓肯坐在板凳上微笑就能将其罚出场的裁判,在2005-06赛季,也就是布朗执教骑士的第一年,就给了这位教练菜鸟赛季仅有的两次技术犯规。去年12月9日的比赛中,当时克劳福德催促球员开始比赛,但勒布朗还在转播席前进行着他的撒粉仪式。电视画面转到克劳福德,他一脸不耐烦的厌恶。结果在上半场比赛中,短短5分钟里,克劳福德就给了骑士3次技术犯规。既然大家本来就是对死敌,布朗这次即使嘴硬到底,也不能丢份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