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有惊无险捍卫主场 奥登陷困境开拓者逆转不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4:12  新浪体育
勇士有惊无险捍卫主场奥登陷困境开拓者逆转不成
(勇士擒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勇士在主场以105-98击败开拓者。

  勇士(19-35)三连胜,近4年来没在主场败给开拓者。三人上了20分,替补出场的科里-马盖蒂拿下了24分,斯蒂芬-杰克逊20分6次助攻,蒙塔-埃利斯也得了20分。罗尼-图里亚夫14分11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开拓者(32-20)几乎完成18分的在逆转,不过功亏一篑,二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贡献全场最高的37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分,格雷格-奥登8分11个篮板。

  奥登此前的表现不错,拿两双已经成为常事,不过这要在他不受犯规困扰的情况下。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早早陷入犯规困境,这也影响了开拓者全队。

  勇士以9-2开局,不过开拓者将比分追成11-11。此后勇士转攻内线,打出一波9-0后,重新取得优势。杰克逊首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0分,勇士以32-20领先。

  上半场结束时,埃利斯投中压哨三分,勇士以57-46保持优势。

  第三节双方命中率都下降,本节打了近2分钟后,才由阿尔德里奇首度投篮命中。勇士在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这也是他们在本节前6分48秒投中的唯一一球。不过开拓者也好不了多少,勇士利用罚球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5分12秒时以67-54领先。本节的最后2分钟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勇士以80-62进入第四节。

  开拓者终于发动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15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后,开拓者只以86-91落后。比赛还有51.1秒时,费尔南德斯大力扣篮得分后,开拓者只以91-95落后,大有翻盘的趋势。

  比赛还有23.8秒时,杰克逊两罚两中后,勇士以99-93领先,罗德里格斯此后传球失误,只得犯规,埃利斯两罚两中后,勇士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