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两记中投扭转乾坤 绿衫军末节发威放倒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3:38  新浪体育
皮尔斯两记中投扭转乾坤绿衫军末节发威放倒小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凯尔特人最后一节发威,完成15分的大逆转,客场以99-92击败小牛

  凯尔特人(44-11)二连胜。保罗-皮尔斯在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的两球,为凯尔特人取胜立下大功,他全场拿下了31分5个篮板,拉简-隆多打出三双,贡献19分、14次助攻和15个篮板,雷-阿伦20分,凯文-加内特16分。

  小牛(31-21)二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拿下37分8个篮板,约什-霍华德17分,安托万-莱特10分。

  “绿衫军”连续碰到强手,在相继败给湖人和马刺之后,凯尔特人上一场力取黄蜂,开始西部客场之旅。在与马刺和湖人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都在第四节领先,但最后被翻盘。对于卫冕总冠军来说,这样的教训已经足够。

  今天是凯尔特人背靠背的第二场,体力上自然吃了亏。不过凯尔特人有心理优势,因为上赛季横扫小牛,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也胜出。小牛“第六人”杰森-特里作了手术,三到六周内未能场,这对凯尔特人也是个利好。

  凯尔特人还是受了背靠背的影响,开场后的4分30秒只投中一球,以2-9落后。诺维茨基内外开花,首节就有12分进账,小牛本节以21-17领先。

  诺维茨基第二节的手感仍不错,小牛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4秒时,雷-阿伦上篮得手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30-33,基德马上投中一记三分,莱特此后也两次得手,小牛打出一波8-2后,以41-32扩大优势。在近5分钟内,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40-51落后。

  第三节过半时,莱特三分命中,小牛以65-50领先了15分。凯尔特人叫了一个长暂停后,打出一波7-0,将差距缩小。凯尔特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在本节过后,只以69-75落后。

  第四节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小牛命中率下降。本节还有8分43秒时,小牛还以82-76领先,但此后的6分钟他们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2后,以87-84反超。起到本节还有2分39秒时,小牛才由莱特突破上篮得手。

  诺维茨基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投篮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91-91。不过皮尔斯马上投篮还以颜色,诺维茨基此后被吹进攻犯规,皮尔斯再度得手,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38.5秒时以95-91领先。

  皮尔斯连续两次单打得手,扭转了局面,诺维茨基此后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雷-阿伦和豪斯此后各罚中两球,为凯尔特人锁定胜局。(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