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最高性价比:篮网悍将第二阵容 低估多少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82games》评出了上半赛季性价比最高阵容:

  一、第一阵容

  1、控球后卫: 贾米尔-尼尔森(奥兰多魔术)

  他的篮板和助攻与上赛季相比没什么大的变化,但得分却因命中率的大幅提升而增加得很多,无论是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他都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水平。他如果想继续保持这么好的命中率,一定会遇到更大的挑战,但无论如何,他能达到今天的高度,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虽然因伤不能参加全明星,但他能入选就证明了大家对他的肯定。

  2、得分后卫:杰森-特里(达拉斯小牛)

  特里的表现并不是抽风,由于约什-霍华德状态的下滑,他义不容辞地担当起了小牛二号得分手的重任。尽管绝大部分时间是作为替补出场,但他的很多数据都排在联盟前列。他的投篮手感一直很稳定,已经是连续第5个赛季在46%以上。尽管目前他因左手骨折缺席比赛,但在此之前,他最近7个赛季才缺席7场比赛,比起很多球星来说,这简直是难以置信的。

  3、小前锋:杰夫-格林(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正像大家所期待的那样,格林在三分线外的投篮命中率有了很大的改善,出手次数也开始增加。他曾在赛季开局阶段出现在小前锋的位置上,但后来转到大前锋位置上对他的数据提升有了很大的帮助。虽然在此之前并不是很多人看好他,但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可以和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一起承担振兴雷霆的重任。

  4、大前锋: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李本赛季开局慢热,最早的9场比赛有7场是替补出场,但自对新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打法逐渐适应而打上首发之后,他的数据出现节节攀升的现象。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球队速率的加快,他在抢断和盖帽的数据上也有了提高。他是联盟中唯一一个篮板和投篮命中率都排在前5位的球员,新一个野兽诞生了!

  5、中锋:内内-希拉里奥(丹佛掘金)

  内内睾丸癌手术成功回来后,大家都对他不抱什么太大的希望,但他却以非常出色的表现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他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之首,而且篮板和盖帽都位居联盟前25位之内。此外,他的抢断和得分在中锋球员中名列前茅,罚球也非常稳定。最重要的是,他到目前为止只缺席了一场比赛。

  二、第二阵容:克里斯-杜洪(控球后卫,纽约尼克斯)、本-戈登(得分后卫,芝加哥公牛)、约翰-萨尔蒙斯(小前锋,萨克拉门托国王)、特洛伊-墨菲(大前锋,印第安纳步行者)、布鲁克-洛佩斯(中锋,新泽西篮网)

  三、第三阵容:迈克-毕比(后卫,亚特兰大老鹰)、拉简-朗多(后卫,波士顿凯尔特人)、雷-阿伦(后卫,凯尔特人)、泰夏安-普林斯(前锋,底特律活塞)、安德里斯-比德林斯(中锋,金州勇士)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佩斯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