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公开调侃Tmac 麦蒂:对我的伤病我很疑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5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麦迪终于伤停了,在一个令人尴尬的扣篮,和在密尔沃基一个9投1中的夜晚之后,麦迪再次休战了。而且,没人知道他再次回到球场,将是何时。

  和国王比赛的这天上午,麦迪就没有参加球队的投篮训练。他再一次觉得自己的膝盖有些不太舒服,到医院去,再一次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当时,还没有任何人知道麦迪会不会参加和国王的比赛,只是,按照惯例,火箭队的每一个人都觉得,麦迪又要休息了。结果证明,已经习惯了麦迪休战的火箭感觉对了。在和国王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传出消息,麦迪将缺阵同国王的比赛。不仅如此,休斯敦当地电视2台还率先报道:不仅是一场比赛,剩下的这30场比赛,麦迪都将缺阵。

  只是,没人能确认麦迪剩余赛季报销的消息,连火箭的媒体官都摇头,“我从没听说过啊。”阿德尔曼也是一脸的疑问,他面对着比往日要多出很多的摄像机,不停地摇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如何评论。我是昨天晚上知道他要去接受核磁共振的,是刚刚才知道核磁共振结果,和他今晚缺阵的,我知道的和你们一样多。我没法去担心这些,我现在只想考虑如何击败今天晚上的对手。”

  所有的疑问都只能留给麦迪。在火箭和国王队比赛中场休息时,麦迪走到更衣室外接受记者的采访。通道里灯光有些昏暗,堵满了人,中国的记者,美国的记者。当麦迪一走出来,所有人一拥而上,把他围在中央。摄影机打出的灯光照在麦迪脸上,麦迪下意识地微微低下头,似乎在躲避着什么。这让他的脸看上去更加忽明忽暗,令人看不清楚。

  回答问题时,他说话的声音分贝极低,透着一股沮丧劲儿,他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今天早上,我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对结果并不满意。接下来,我要再看另外一个医生,听听他的意见如何,然后再考虑接下来该怎么办。从手术之后,我的膝盖就再没感觉好过,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很幸运,整个职业生涯里身体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可这一次,没那么容易了。还是先听第二种意见再说吧,有关我的伤病,有人告诉我的是好消息,有人带来的是坏消息,我现在有一些疑惑了。”

  膝盖疼,核磁共振,寻求第二种意见,同样的戏码这个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上一次,麦迪在决定休息两周之前,表示:“没有百分之百康复,我是不会回来的。”可显然,两周的休息和训练效果并不如麦迪希望的那样,他没有百分之百,休息两周只让他状态好了几场比赛而已。

  现在,麦迪又疼了,又要休息了。从媒体,到球队,对此都已习惯,阿尔斯通在比赛之前接受采访时开玩笑道:“第二种意见?这已经是第五种意见了吧。”

  或许,麦迪也已经习惯了。这个赛季,每当球队出现起伏,每当有矛头指向他,他都习惯性地把病床当作自己躲风挡雨的温床。而就在几天前,他面临的是本赛季最大的指责,因为抱怨声不是来自球迷、媒体,而是他的队友。事已至此,除了躺回病床,还能做什么呢?

  不过,麦迪否认了缺席余下赛季的流言:“不,对此我很乐观,我不认为我需要休息这么久。”麦迪也表示,现在他还没想过再一次接受手术,自从手术之后他就没好过,他痛恨躺在手术台上:“现在我绝不会考虑手术的,手术是我最后的选择,我会做任何事情去避免手术的发生。”

  麦迪再一次休战,可对火箭似乎并没有太大影响,他们顺顺当当地拿下了国王,姚明说:“麦迪不能比赛,对于我们当然是个损失。可我想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我们已经习惯了,也知道如何去面对伤病。去年我受伤休战的时候,球队依旧能打得很好,现在我们同样得那么打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