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全明星要投三分 老穆:国际球员我和姚最伟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39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阿尔斯通都快走出更衣室了,好像想起了什么,扭头又走了回来。他走到姚明的衣柜前,伸着脑袋,冲着正在接受媒体采访的姚明喊到:“姚,记得,全明星,你不用太努力的。”姚明正在说话,没听清楚,阿尔斯通就又重复了一遍:“我说的是礼拜天的比赛,你随便玩玩就成了。”姚明嘿嘿一乐:“放心吧,我会投三分的。”

  打完和国王的比赛当晚,姚明就启程往菲尼克斯去了。在那,他有个广告要拍,不得不尽早赶过去。姚明知道,对于联盟大部分球员来说,接下来有四天休息时间,可他闲不下来。姚明说:“虽然周日晚上的比赛,我不会打太长时间,可这个周末会有不少事儿。到了菲尼克斯,我也得坚持训练,对于我来说,连着五天不训练,状态一定会受影响。”他不希望全明星的间歇期成为影响火箭的另外一个原因,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他希望火箭还能记得用正确的方法比赛。

  不只是姚明一个人这么想,整个火箭队都这么想。他们知道,不停地起伏已经严重影响了火箭的这个赛季,他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阿尔斯通说:“全明星除了姚明之外,其他人都应该留在休斯敦训练,姚明不用,他得打全明星,他也需要休息。可如果联盟允许,我们这些人得留下来训练。”

  当然,阿尔斯通说的不可能发生。因为这和NBA的规定相悖,联盟不允许球队在全明星期间组织全队训练。可火箭的确可以利用这四天的休息时候,好好思考一下,他们犯了哪些错误,这个赛季他们希望做到什么,然后回来,打好剩下的赛季。巴蒂尔说:“全明星期间是让我们反省的好机会,我们可以好好琢磨一下,在之前的五十多场比赛里,哪儿做错了,哪些做得不够好。我们拥有天赋,击败过很多强队,可我们并没有把天赋用好。我们必须把问题改正过来,否则剩下的赛季,我们依旧不知道能打成什么样。”

  除了姚明、斯科拉和布鲁克斯之外,火箭还有一个人要去全明星,那就是穆托姆博。大叔说这是他最后一个全明星了,得好好享受一下:“我要参加派对,各式各样的派对,我得好好享受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全明星周末。也许以后我还会参加全明星,可那时候我就是大卫·斯特恩的客人了,和现在不一样。我要带着我太太一起去,我已经和姚明约好了,他带着他太太,我带着我太太,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享受全明星,我们是两位最伟大的国际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NBA全明星周末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穆托姆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