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麦蒂健康重于一切 斯科拉:不能忘乎所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已经习惯了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比赛,他们只是不知道,以后这种情况还将出现多少次?

  姚明砍下24分18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送出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帮助火箭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以94-82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火箭112-124惨败给雄鹿的那场比赛中,麦蒂只有9投1中收获可怜的3分,两天后麦蒂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中场休息时,麦蒂表示他要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从而决定下一步的康复选择。麦蒂声称,他的膝伤还没有痊愈,仍然深深困扰着他,他也不知道将会在什么时候回归。

  尽管在没有麦蒂的情况下球队战绩更好,但火箭上下仍然表示他们期待一个健康的麦蒂,全明星周末后球队更上一层楼。“我们在球场上真得很需要他(麦蒂)。”阿尔斯通说,“这支球队明白,我们很需要他,他的健康问题重于一切。我们不想在球场上看到一个生病的T-mac,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T-mac。”

  “对于这场胜利,我们不能忘乎所以。”斯科拉赛后冷静地说,“但是我们正在朝季后赛迈进,期待变成一支能与湖人、凯尔特人和马刺等球队抗衡的球队。我们期待变成那样的球队。主场战胜萨克拉门托这样的球队,我们不应该感到惊讶。”

  本赛季火箭还从来没取得过超过四场以上的连胜,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表示球队最近还会有起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更多的连胜)。”阿德尔曼说,“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赢球。接下来的问题是,我们必须去做到(不再有起伏)。”

  半场结束时,火箭只领先4分,但在第三节以35-21拉开比分,国王本节只有13投6中,出现了8次失误。“第三节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国王主教练奈特说,“我们的队员没有合理的传球,不是作为一个整体在打球,我们有太多孤立的投篮,我们陷入了麻烦。”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