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料阿泰斯特换卡特 火箭专家齐称此事不靠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04  体坛网

  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离交易截止日还有8天,正是流言满天飞的时候。流言的出处多种多样,因为很多美国记者,在球队里都有自己的内线提供消息。

  ESPN专家克里斯-布罗萨德在主持《从东岸到西岸》这档电视节目时就曝出猛料:火箭正和篮网进行商讨,打算用阿泰斯特加上某名球员,打包交易篮网的全明星球员文斯-卡特。布罗萨德还说,篮网对火箭的这一报价非常感兴趣,他们对阿泰斯特以及他即将到期的合同很感兴趣。

  ESPN的另一位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尔-,也在其专栏中提到了火箭的交易,“火箭的化学反应已经失败,再加上更衣室问题,他们肯定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进行交易。阿泰斯特和海德的合同都在今夏到期,而特雷西-麦格雷迪的合同也在明年到期,他们还有好几个在2010年到期的合同(阿尔斯通、斯科拉和巴里)。或许过去,人们还对火箭是否应该交易心存怀疑,但在与雄鹿的比赛之后,看上去,大交易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阿泰斯特会成为筹码,但他真的会去换卡特吗?对此,记者特地征求了《休斯敦纪事报》两位火箭专家。跟队记者费根表示:“我认为这桩交易没什么完成的可能性。卡特本赛季的年薪是1500万美元,未来两个赛季还会挣3000万美元。用多名球员去换他一个人,对火箭的本赛季来说不一定有什么帮助;而对未来来说,卡特的超长大合同,对火箭更是有害无利。”

  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对这个交易传言也很不屑,“你问我莫雷有没有给篮网打电话,我的回答是yes,但如果你问我这个交易是否会完成,我的答案是no。总经理们现在会商讨所有可能性,这是他们的工作。另外我知道阿泰和中国品牌匹克也有合同,中国品牌看重的就是他在火箭打球,如果他离开,他很难再获得这份合同。”

  [ESPN最实用球员榜斯科拉排第一][NBA拉拉队女郎09最新泳装秀]

  [麦蒂阿泰能换到谁][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