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宣布对魔鬼主场免疫 残阵爵士却打出骇人高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洛杉矶湖人远征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两队曾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大战一番,最终湖人力克对手挺进西部决赛。如今两队也都已经今非昔比,湖人更进一步成为联盟最王道的球队,而爵士则内忧外患如今只排西部第九。如今科比-布莱恩特再度挺进魔鬼主场能源解决中心,有望再度成为这里的主宰。

  爵士没有了昔日的当家球星卡洛斯-布泽尔,内线能力大打折扣,开场第一球湖人就瞄准了禁区,加索尔空中接力篮下轻松得分。奥多姆得益于拜纳姆的受伤而进入首发阵容,过去三场比赛都打得非常出色,场场都是大号两双的进账。今天开场后他也延续了积极的态度,连续抢下两次进攻篮板。湖人这对组合对上爵士的投篮中锋奥库和野兽派传人米尔萨普,内线依然是今天的看点之一。

  湖人进攻的恐怖之处在于,每个位置都能作为进攻的发起点或者终结点,奥多姆篮下佯攻,出其不意送出妙传,跟进的加索尔轻松放篮。但是他们目前的防守能力还有待加强,爵士的突破分球战术造成了不小的杀伤力,外线连中3个三分球。这一点跟昨天湖人打雷霆很相似,简单的突破分球外面投三分,湖人对这一招没太多办法,开局都让对手连续投中三分球。

  又一次开局落入下风,防守还是湖人最大的问题。科比不能坐视不管,小飞侠开始在进攻端发狠,强悍的背篮强攻把强壮的德隆-威廉姆斯硬生生撞倒在地,科比连中两球将比分紧咬。费舍尔也外线开火,湖人将比分追成17平,一场龙争虎斗才刚刚开始。

  在中锋的对位方面两队各有千秋,加索尔内线攻击技术和能力明显占优,但奥库的一手三分绝活也让西班牙人相当郁闷。爵士打出了自己风格的篮球,强悍到几近肮脏,身体对抗就是他们的最爱。激烈的身体对抗则不是湖人喜欢的方式,加索尔被奥库推搡而大发牢骚,结果吃到技术犯规。爵士极富侵略性的防守也逼迫湖人几分钟内连续出现3次失误,从强硬的角度讲,湖人显然还需要向对手学习。

  科比抢断成功快攻再拿两分,首节打了一半他已经8投6中得到12分了,尽管爵士已经倾尽全力限制但小飞侠的个人能力还是让对手难及项背,尽管这里的气氛能让所有客队窒息,但联盟第一人对此免疫。费舍尔不愧曾经是爵士重臣,今天遇到老东家打得颇有心得,连投带罚拿下4分力挺科比。爵士毕竟是主队,连篮筐都向着他们,哈普林和奥多姆拼抢,球诡异的直接飞入篮筐,不知究竟算哈普林进球还是奥多姆乌龙。

  两队首节的进攻状态都好的出奇,湖人达到命中率高达54.5%,已经有些不正常,可看看爵士更吓人,首节命中率是63.2%,别看爵士缺兵好将,布泽尔和基里连科两员大将都不能参赛,可他们第一节结束时还是凭借骇人的命中率以31-29领先联盟老大湖人。(毛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