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准三双马刺轻松过关 篮网双枪46分仍难阻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51  新浪体育
邓肯准三双马刺轻松过关篮网双枪46分仍难阻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篮网在主场以93-108不敌马刺。

  篮网(24-29)二连败。文斯-卡特得了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文-哈里斯21分7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8分。

  马刺(35-15)二连胜。蒂姆-邓肯得了27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4个盖帽。马特-邦纳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22分,托尼-帕克20分。马努-吉诺比利不用太多的表现,他只得9分。

  走出了赛季初的低靡,马刺展示了强队本色,在上一场击败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今天面对实力较弱的篮网,马刺打得比较轻松。

  邓肯在篮下为所欲为,首节他就砍下了13分。他的打板功夫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比赛刚开始时,他在转身之后打板也能命中。帕克也频频进攻得手,马刺首节以28-21领先。

  篮网只能靠哈里斯和卡特两人。第一节卡特不断突到篮下,连续得手,他在本节一人拿下了15分,篮网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5分07秒时,邓肯上篮得手后,马刺以44-34领先了10分,此后邓肯又给了卡特一记大帽,不过篮网仍有球权,卡特助攻洛佩斯,后者扣篮得手,篮网发动一波13-5,将比分追成对47-49,卡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9分。上半场结束时,篮网只以51-54落后。

  卡特在第三节仍有不俗的表现,不过除他之外,其他人都都表现平平,马刺将比分拉开。邦纳发威,他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7分01秒时,他抢断得手,带球狂奔到前场,哈里斯只能犯规,邦纳两罚两中,马刺还有球权,邦纳接邓肯传球后三分得手,一人连得了5分,马刺以73-69扩大优势。本节邦纳三分球3投3中,一人得了13分,马刺本节以28-18胜出,三节过后以82-69领先。

  最后一节篮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下,每次他们将差距缩小到10分后,马刺总能还以颜色。比赛还有3分02秒时,邦纳中投命中,马刺以101-85领先了16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