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谁说姚明打球软 更衣室炮轰不影响哥们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休斯敦时间10日中午)火箭队再次在主场上了一堂录像课,看完录像后,火箭队球员和教练在主队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阿泰是个直桶子,前几天,他说了一些话,惹了一些人。他今天变得规矩多了。他不再说那些令人不高兴的话了,即使他不喜欢一些人的做法。但是不说人家的不是,不代表不可以说别人的长处。他喜欢的人当然可以夸一夸。比如姚明。阿泰今天在采访的最后就好好称赞了一把姚明。

  “我想有姚明在你的队中,你就会感到舒适的。”阿泰开门见山就要开始称赞姚明了,“如果詹姆斯阿泰:谁说姚明打球软更衣室炮轰不影响哥们关系 有姚明在队里,他会感到舒适;科比有姚明在队里,他也会感到很舒适。我们有姚明在队里,就好象有种不会失败的感觉,除非你忘记了你要打的很努力,你要打好你的部分。你知道你在比赛的最后给他球,他就会统治比赛。即使有些比赛大家称姚明打得软,我是不同意的,尽管有时有的全明星在那里,表现有些令他尴尬。我每天都会把我的钱和房子都压在姚明的身上,当你同这样球员一起打球,你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给出你的百分之一百一十的状态。这就是问题。我们将要修补它。”

  谈到球队的交易,今天的阿泰变得很警觉,他连连拒绝回答相关问题。

  同时,阿泰也表示球队更衣室的气氛很好,他说:“这个更衣室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个更衣室好的地方在于,你可以在更衣室中指责队友,但是当你离开这里的时候,你们还是好朋友。球员间很在乎对方,我们不会令这个更衣室之外的事情影响我们的关系。”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