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威夫特母亲去世悲痛欲绝 神龟篮网生涯恐已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1:53  新浪体育
斯威夫特母亲去世悲痛欲绝神龟篮网生涯恐已终结
(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易建联全明星赛后才能复出,埃杜阿多-纳胡拉(疑似疝气)和鲍比-西蒙斯(腹部拉伤)也都有伤在身,篮网前场用兵显然捉襟见肘,不过指望久未露面的斯特罗梅尔-斯威夫特当救兵恐怕也不太现实。

  斯威夫特的母亲两周前去世,过去的这段时期,他一直留在家乡路易斯安那处理妈妈的后事。斯威夫特现在仍然处于丧母的极度悲痛之中,篮网不知道、也不便催促斯威夫特回归,球队更衣室内部广泛的猜测是——斯威夫特本赛季都不会再出场打球了。

  “现在对于斯特罗梅尔来说是很艰难的时刻,”篮网经理奇奇-范德维奇说,“我们正在尽全力不去触碰他受伤的心灵,但是他最终还是要回来的,我们希望他尽快回来。球队知道斯威夫特和他的家庭都承受着巨大的悲痛,我们也一直尽量考虑周全。”

  这就意味着去年12月11日篮网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很可能已经是斯威夫特的篮网告别赛,那场球斯威夫特出场12分钟4投2中拿下4分2个篮板1次封盖。篮网某球员匿名表态,“我觉得斯特罗梅尔可能不会再代表篮网出场了,我听说他今年都不想再打球了。”

  斯威夫特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他的薪水是620万美元。因为“神龟”现在处于人生的最低谷,所以篮网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将其交易都显得有些不尽人情。不过生意毕竟是生意,就像05-06赛季前火箭三顾茅庐盛情相邀将斯威夫特从孟菲斯带到休斯敦,结果一个赛季之后就又将斯威夫特卖回孟菲斯一样。

  回到球场吧斯威夫特,或许在那里,你可以暂时忘却伤痛。

  (Stanle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